【怪物猎人世界】掉线黑龙房,今天晚上睡不着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6 22:22:21 作者:奈落の至宝 Language

(没有保存录像跟截图的习惯,大家忍忍看看文字吧)

本来美好的一天,用大剑打了两把黑龙,轻松拿下了,想着最近上手了笛子,跟几个一起玩的好哥们之前打过几次黑龙,流程已经非常熟悉了,接了个救援黑龙(不是特黑)。

随便进了房,本来四个人,打着打着掉了一个,我们仨人也没在意,可能网不太好吧那个人。

然后我就一开始穿隐身衣搬炮弹,找机会在一阶段打了五个炮弹,为一转二的器械一倒做准备,然后没什么事情做,就帮忙引引扇火,用滑空衣装垫了五六次骑乘黑龙就转二阶段了。

二阶段一开始我没直接用机枪,因为黑龙还没怒,他俩忙着打一转二处理我就上去拍怒了然后顺利用机枪打出第一次器械倒,把机枪用完之后垫了垫属性异常(我带的赤龙眠笛)找机会吹笛子续了续buff。

抱歉废话有点多,三阶段才进入要点,进三阶段打了拘束弹之后很快就完全破头了,然后之前在二阶段也用弩弹垫过伤害,打出来第二次器械倒地,因为黑龙控的比较好,我又打出来一次睡眠(记不清顺序了,反正这几个都打出来了)。然后来了两次小意外,队友A被捕食了,我赶紧用手上的灭龙石打了黑龙两下把他救下来了,紧接着队友B也被捕食了,可能我扔灭龙石太着急了没有扔到,队友B用了三个灭龙石才救下来。然后我就觉得自己真牛逼,这把黑龙不仅控的不错,救队友也救的及时。仿佛已经看到任务结算出现的小猪爱心了,然后队友(不知道是不是房主),发了个问号(不是白鸡,是直接聊天框扣的),我当时就想应该是他不知道灭龙石能打出来黑龙硬直(这个技巧也是ldx告诉我的),然后我就掉了,点的太快了我没看到离开任务的原因是掉线还是被踢,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他觉得我开了,然后把我踢了,但是后来跟我同一个集会的朋友说当时他也掉集会了。我就觉得应该是我们集会的问题。(心赃怀疑房主真是抱歉)

真的给我难受坏了,打的那么好的一把黑龙给掉了,真睡不着了,最后他们俩应该过了,我没开显血但是感觉差不多了,我记得应该是一次都没猫。(ps:虽然我笛子场次不高但是真的是在训练场搓的差不多了,音符尾巴接头跟柄击取消攻击动作都会用,用大剑打黑龙的经验也会处理黑龙的各种招式)

【怪物猎人世界】掉线黑龙房,今天晚上睡不着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