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妲己|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0:06:53 作者:Z愈. Language

①妲己是一个兼控制和爆发于一体的脆皮法师,所以只有高效率的游走支援,依靠它的控制能力给队友打出优势,所以前期妲己的主要思路就是打控制和消耗,放完技能就回中路继续清兵。

②蹲人技巧。妲己蹲草丛,如果遇到对面多名非残血英雄,那么不要犹豫,拔腿就跑,虽然妲己爆发很高,但大招技能分散,一旦技能伤害不够,不但拿不了人头,还会把自己搭进去。这就是不要盲目蹲人的原因。


③妲己要蹲的英雄只有两种,残血英雄和脆皮英雄。在中后期经济都差不多或者对面没有出魔女的情况下,妲己可以带走任何脆皮以及残血英雄,妲己一套技能下去具有空档期,期间都是任人宰割。

④玩任何一个英雄都应该要学会看小地图,你不仅要会看,而且还需要会预判。预判对面残血或者脆皮英雄的走位。所谓的预判,就是如果你是对面的英雄,那么这个时候你会往哪里走。这样蹲人的成功率会高出非常多。一旦滚起雪球形成经济压制,那么你的妲己在游戏中就可以乱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