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骑马与砍杀算成功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0:28:03 作者:qingshan919 Language

《骑马与砍杀》于2010年发行,第一次接触是在快吧里面找到的,当时一款名为《战团》的游戏出现在眼前,对电脑要求不高 还很自由,带兵打仗从零开始,到统一大陆无不刺激着少年的冒险与热血

【PC游戏】骑马与砍杀算成功吗?-第0张

【PC游戏】骑马与砍杀算成功吗?-第1张

10年过去了多少骑砍老爷说出“骑砍2?愿他长寿”《骑马与砍杀2:霸主》2020年3月30日开始抢先体验版测试,“爷爷!骑砍终于出2了!”

这款游戏虽然还有很多的bug,mod不兼容等问题,但是我们不可怀疑的是他成功了,他开创了一个新的游戏玩法和类型,直到如今仍然没有同类型的游戏可以和他抗衡。

不论是《骑砍》还是《霸主》都有非常多的mod制作者为之努力,可以说骑砍未来的路还很长,感谢mod制作者的努力让游戏时长大幅增加,也希望《霸主》能够不断完善。那小伙伴们认为骑砍系列是成功的吗?

骑砍?愿他长寿!

【PC游戏】骑马与砍杀算成功吗?-第2张

【PC游戏】骑马与砍杀算成功吗?-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