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7月19日更新介绍 第一赛季更新说明_全新暗金装备及威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9 21:59:35 作者:Adder59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4》即将迎来第一赛季的内容,本次更新增加了新装备的同时还对各个职业进行了大幅的修改,下面请看“Adder59”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1.1.0版本更新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全新暗金装备
通用

亚赫维里恩,莱坎德之矛(超级稀有暗金装备-世界层级4)

击杀精英敌人后,获得一个随机圣坛效果,持续10-20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开发者评论:亚赫维里恩,莱坎德之矛是相当稀有的掉落物品。我们希望你运气够好,能在烈焰地狱的大军当中取得它。

野蛮人

碧蓝怒火(暗金剑)

幸运一击:你的核心技能最高有20%机率使敌人冻结,持续3秒,且对其造成0.75-1.5点冰寒伤害。

德鲁伊

撕肉锤(暗金单手钉锤)

挫志咆哮和血性狂吼对附近中毒的敌人造成0.5-1.0点伤害。

死灵法师

无眠之墙(暗金盾牌)

幸运一击:当你有作用中的白骨风暴时,在白骨风暴范围外击中敌人最多有5-25%的机率在其位置生成一个额外的白骨风暴。你的每个“牺牲”加成效果会使此机率提高25%,且使额外白骨风暴的总数+1。

游侠

鹰角弓(暗金弓)

穿透射击有30-80%的机率发射一发会在墙壁和场景之间弹跳的箭。使用穿透射击从后方击中敌人时,会使其易伤3秒。

巫师

核瞳(暗金魔杖)

免费获得传送术的附魔效果。当你使用传送术附魔闪避时,会被带往随机地点。

开发者评论:碧蓝怒火和撕肉锤是有固定伤害效果的暗金装备,其效果会随着物品强度而提升。举例来说,物品强度820时,碧蓝怒火会造成3359-6718点伤害。

七种全新传奇威能
通用

无畏(通用威能):当附近有至少5个近距离敌人时,使这些敌人昏迷2-4秒。此效果每20秒只能触发一次。

怯懦(移动威能):离开缓速或冰冷的敌人时,你的移动速度提高20-40%。

野蛮人

先祖冲锋(攻击威能):冲锋会召唤4名也会冲锋的先祖,造成50-100%普通伤害。

德鲁伊

地底(攻击威能):剧毒藤蔓的主动效果也会在你周围施放山崩。大地技能对中毒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0-20%。

死灵法师

血刺(攻击威能):血矛会消耗生命球,并从其召唤血矛。每支额外的血矛会造成20-50%普通伤害,并优先以未被血矛刺穿的敌人为目标。

游侠

疫锋(攻击威能):每第3次施放穿刺飞刀时,会获得普通效力100-150%的毒素灌注强化效果。

巫师

灼热结界(攻击威能):消耗200-100点法力后,你的下一个火墙术为无消耗,并且会摧毁来袭的小型投射攻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