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2:18 作者:陌上花开 Language

在经历了三位八荒师兄师姐的长达3个月的毒打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的挑战话本。在新的挑战话本中,我们又将面对三位八荒同门。想知道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温柔婉约的白鹭洲、可爱黏人的阿暖,还有整天嘻嘻哈哈没正行,满心只有曲萌萌的笑道人,他们动起手来可真是毫不客气!


推荐战力:官方推荐战力16.25万,均战15万的队伍可进行挑战。
推荐阵容:1T+3DPS+1天香

一、白鹭洲
1.香意痕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张白鹭洲蓄力后对前方矩形范围内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各位少侠需要注意翻滚躲避。

2.伞舞旋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2张白鹭洲在前方召唤花伞,对前方矩形造成范围伤害。
与香意痕不同,当伞舞旋的技能范围提示框出现时,处在技能范围内的少侠机即会受到伤害,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躲避。

3.三蕊阵/花伞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3张这两个技能相当于一个组合技,所以我们放在一起讲解。
三蕊阵分为三式,BOSS在场地边缘召唤紫、黄、蓝三色花丛,且每个少侠脚下也会随机出现花色。随后BOSS对全场目标造成持续伤害,技能最后一击更是可以直接秒杀满血队员。
在释放三蕊阵的同时,BOSS还会召唤花伞,碰到花伞会受到伤害并且改变自身花粉颜色。如果在短时间内连续碰到花伞会大幅度提升受到的伤害。
三蕊阵的破解方法看似简单,只要躲进与脚下花色相同的花丛中即可。但这却是白鹭洲最大的难点,别忘了,这个技能可有三式!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4张第一式,BOSS召唤7处花丛,每种颜色的花丛最少有2个,大家可以放心挑选。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5张第二式,BOSS召唤6处花丛,且同时召唤3把花伞。此时,每种颜色的花丛还是有2个,大家只要注意不要碰触到花伞即可。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6张第三式,BOSS召唤5处花丛,且3把花伞开始在场地中随机移动。其后,BOSS再释放三蕊阵皆为召唤5处花丛。
第三式是最容易减员的地方,5名队员对应5处花丛,大家必须根据花丛的颜色去碰触花伞,改变自身颜色与花丛一一对应。
当然,各位也不用太过担心,作为普通难度的话本,反正BOSS没有狂暴时间,只要奶妈不死,慢慢磨下去,总是可以过的。

二、阿暖

1.大风车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7张阿暖对圆形范围内的少侠造成继续伤害。该技能范围较大,但可以用格挡抵御伤害。

2.血刃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8张阿暖随机点名3个少侠释放血刃,血刃会持续对少侠及其身边3米内的队友造成伤害。
面对这招,大家只能分散开,不要被其他队员的血刃波及。

3.召唤鹰群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9张阿暖召唤鹰群助战。鹰群刚出现时并不会攻击少侠,但也不能被少侠锁定和攻击。60秒后鹰群才会发起攻击。
当然,这招并不是无法破解,作为天刀中最有名的小吃货,阿暖养的鹰自然和主人一个样子。
在阿暖召唤鹰群的同时,地面上也会出现与鹰群数量相等的肉块。大家只要把肉块丢到鹰的身边,鹰就会开始进食,而进食的鹰则可以被攻击。但要注意,鹰进食的时间只有15秒,所以,推荐大家分两波投食。DPS和T先投食打鹰,奶妈和五毒第二波投食。

4.一羽千山
阿暖指挥鹰群发动攻击,要注意,鹰群会攻击距离自己最近的少侠。
这招主要看大家的投喂成果如何了,单只鹰的伤害并不会造成满血成员减员,奶妈注意补血硬抗即可。但如果场上留存的鹰太多,那么各位少侠就只能重新来过了。

5.长刀御风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0张阿暖召唤龙卷风。龙卷风会在场地中随机移动,直到战斗结束才会消失。
龙卷风的伤害并不是太高,覆盖范围也并不大。但如果龙卷风太多,还是会给大家造成不少麻烦的,此时加紧输出才是要务!

三、笑道人

1.阴阳四象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1张场地中随机生成一个四象阵,少侠头顶也会出现随机的阴阳标记。阵法会在20秒后爆炸,对全员造成中量伤害。
想要破阵,只需要2个与阵眼相同标记的少侠进入阵中即可。但要注意,如果错误的少侠入阵,那么阵法会立刻爆炸!

2.阴阳八卦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2张与四象阵不同,八卦阵需要3名少侠入阵才可破除。如果20秒内未破阵,或者拼凑错误,那么阵法也会爆炸,并对全员造成大量伤害。

3.三魂聚魄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3张笑道人召唤一个道法光球,光球会追踪距离其最近的少侠,同时靠近光球的少侠会受到伤害。
这招最好让队伍中输出最低的DPS去把光球拉走,待其消失即可。(咳咳,声明:可没有专门指哪个门派)

4.离渊
92本会天峰通关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4张笑道人召唤离渊阵,位于阵中的少侠将受到持续伤害。离渊阵每隔一段时间会扩大,总共扩大两次。
破解这招就需要看T的操作了。
30%血量,BOSS释放第一个离渊;
20%血量,BOSS释放第二个离渊;
10%血量,BOSS释放第三个离渊;
2%血量,BOSS释放第四个离渊;
每次BOSS释放离渊前,T一定要把BOSS拉到场地边缘,给队友留下躲避技能和输出的空间。

总体而言,普通·会天峰的技能机制要比会八荒系列话本稍复杂一些,但整体难度并不是很高。只要队友间配合不出现重大失误,通关还是比较容易的。理论知识不如自己实践,快组上金兰一起试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