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明天更新后上架内容和价格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5 11:23:26 作者:热心市民吃瓜 Language

更新时间要到下午三四点哦,大家不要扑空啦。多看看资讯消息哦!

【绝地求生】明天更新后上架内容和价格表-第0张

错过女团的伙伴们这次再也不要错过啦,价格4490G币很香的。但是好像没有头发和丝袜,上一期女团联名里的丝袜和发型真是绝了虽然很可惜但这个价格确实够便宜了。

【绝地求生】明天更新后上架内容和价格表-第1张

疯狂科学超级大礼包售价4990G币。内似于研究室服装不是联名哦,所以不差钱的金主就赶紧入手吧。有待考察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以后的工坊哦!

【绝地求生】明天更新后上架内容和价格表-第2张

AUG成长型登场!大家理性消费,不要再上头了哦!小瓜准备了差不多500张免费卷,打算明天冲一波抽不出就随缘吧。祝大家一发入魂得到自己想要的吧。伙伴们你们打算明天升到几级呢?准备了多少G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