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强度,节奏,阵容。|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9:21:45 作者:尘世丶君且行 Language

给各位一个攻略。尤其是萌新,附上我的游戏现状。新手攻略,强度,节奏,阵容。|无期迷途 - 第1张
新手攻略,强度,节奏,阵容。|无期迷途 - 第2张
就简单一句。有狂就练狂。普和紫只是过渡。就说一个最强阵容吧,
现在常驻池子封面的5个人,再加一个卓娅。这就是最强。新手攻略,强度,节奏,阵容。|无期迷途 - 第3张
开局有狂就练狂,狂必定比普和危好,越到后期你越会这样觉得!除了科希,这角色我没有,而且也没看懂,好像技能不能攻击可以叠伤害?不适合现在环境。
1:刺客类,有人可能说了,女仆比白逸好之类的话,我只能这样说
白逸伤害高,使用不需要脑子,技能一点,可以3破,群体的,而且用了技能后,技能可以继续回蓝然后继续点技能,也就是说可以1秒6破,总结,不费脑,按了技能挪动就行。简单粗暴破6核。女仆,回蓝需要打怪才可以回,可以叠2次,也就是2破,多了一个点是如果是女仆击碎了核心,技能直接冷却好,总结,费脑子,并且限制多。

2:射手类,艾米潘前4章的确好用。但是之后就乏力的很,越往后越乏力,怪太多,你不容易射核心怪,难。而且后期你都有专门的破核选手,例如女仆和白逸,你对射手的破核要求不高了。4,5章后你会发现夏音的输出高了很多,因为副本时间久,怪开始多,并且40级后夏音出门就带一个炮,开始比艾米潘好用!伤害开始回暖
兰利,女左轮,神,不用多说。

3:盾类我不怎么推荐大家练,除非你抽到了那个狂盾,可以凑合一用,别扯什么伯爵什,伯爵在你70级升阶加专武之前,没有用处。70级升阶加专武以后,只能说可以一用,但是你可以升70为啥不升输出,不升别的狂?怎么说,不如那个普的奶盾,德莫莉。
基本争议的就这几个,狂暴和奶和法师我想不用我多说。

然后有一些人说狂资源消耗多,前期抽到也不推荐练,这种话简直绝了,误人子弟。
你前期打的资源和你后期打的资源是差不了太多的。只不过你前期打的一把消耗的体力少一些,后期一把消耗的体力多一些。
如果你前期练普和危,意味着你觉得不好用了之后还要转来练狂,你就是在浪费你前期给的资源。
所以,前期有狂的,尤其是有常驻池子封面5人和卓娅其中之一的,拉就完事。前期可以用危和普过渡,但是不要本末倒置,狂肯定是越往后越猛,练了必定不亏。

有不懂得,或者问题可以问,我看了会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