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渊源 | 高傲又强盛的机械族,科技赋予力量锐不可当!|冒险小分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8:25 作者:小队长柠檬酱 Language

在冒险大陆上,机械族掌握着最先进的科技力量。他们牢牢地将知识与资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却没有一点共享的意思,间接导致了未来危机的爆发。
 
机械族专注于新能源武器领域,在武器装备制造领域无人能及。部分激进的机械族甚至用机械义体取代了部分肉体,还有一部分天之骄子利用与生俱来的意念控制能力来操控武器。

 
机械族推崇科技的力量,族内的人都认可一个原则,那就是谁能为机械族带来更多更新更强的科技,谁就可以成为机械族的领袖。
种族渊源 | 高傲又强盛的机械族,科技赋予力量锐不可当!|冒险小分队 - 第1张在冒险大陆中机械族的战斗特点也与其科技能力息息相关。
机械族的少女们有着独一无二的“磁暴”体系,各种战斗特点也与该机制一脉相连。附带磁暴效果的敌人每个回合会受到少量的伤害,但是却会给机械族的队友带来的高额加伤与禁盾效果,爆发之时所向披靡。
 
拥有机械大脑的少女安吉拉虽然丧失了部分情感,但相应的换来了无与伦比的战斗能力。在与搭档克劳迪娅同时上场触发合击羁绊技能时,会对敌方前排造成伤害的同时附加磁暴效果,而在觉醒技能中安吉拉不仅可以在受到普通攻击时让攻击者磁暴,还可以将磁暴效果溅射到相邻的敌人身上,为克劳迪娅准备好致命的一击;而克劳迪娅的完美狙击能对敌方受到磁暴影响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在克劳迪娅的觉醒技能中,普通攻击和技能均会对磁暴状态的敌人提升巨额的伤害。
种族渊源 | 高傲又强盛的机械族,科技赋予力量锐不可当!|冒险小分队 - 第2张机械族少女梅菲斯会用其自身的独特能力为同队少女分担压力,在释放技能后可以吸收周围队友受到的伤害;在梅菲斯觉醒后,可以将磁暴效果的敌人的攻击转移部分到自身上,从而更好的保护队友。
 
科技赋予机械族少女们的磁暴能力在冒险世界中独一无二,锐不可当!

--------------------------------

了解《冒险小分队》更多内容>>>

先遣服交流群:617303676
官方交流1群:792016311
官方公众号:冒险小分队官方手游
官方微博:冒险小分队手游
官方网站:冒险小分队官方网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