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总监表示游戏在开发中有缩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4:41:0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电玩巴士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343 Industries的创意总监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关于游戏的一些消息,其中包括《光环:无限》在开发中内容有“缩水”的事情。

《光环:无限》总监表示游戏在开发中有缩水-第0张

Staten在节目中称:“在我加入制作团队之前,团队就已经对游戏的开放世界规模和生物群落的多样性进行了多次的更改,即使在我加入了制作团队以后,我们也不得不做出选择,在一些地方缩减规模。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保证高质量的画面。要追求我们想要的多样性世界的高品质画面,我们实在没那么多时间。从E3的演示到游戏发售,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我们仍然需要缩减规模,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缩水。”

《光环:无限》总监表示游戏在开发中有缩水-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