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3.0.0的准备及建议|贪婪洞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4:43 作者:米沙 Language

首先,建议是通关炼狱后再更新,因为300版本确实不适合新人通关。

更新之前,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多准备一些强15的装备,因为只有强化过的装备才能分解出强化石,当然,装备品质越高分解给的强化石越多。(例:最高品质强15的装备一件分解有7844强化石,雷神层一件7644)

关于更新3.0.0的准备及建议|贪婪洞窟 - 第1张

3.0.0版本

强化系统
:强化材料由金币钻石改成强化石,强化石可以通过任务和商店购买获得,不过给的数量和打发要饭的没什么区别,这也是为什么说不要着急更新,要多准备强15装备的原因。

改造系统:和原来一样,💎改造,回归存档法改造的时代,毕竟卡裂缝强化改造修了(改造上限变成140💎,还是不错的)

任务系统:主要说明一下机制。每日任务每周任务都是可以用存档法刷新的,具体操作就是前一天存档,第二天刷存档就能刷新任务,直到刷到高品质的任务。(注:每日任务在次日早八点刷新,每周任务在每个星期天早八点刷新

任务小技巧:对于像“消灭n只精英怪”这种任务,可以找到一只,然后用回城卷轴回城法一直刷;“消灭n只boss”也是同理,不过100层boss可以坐电梯,节约点回城卷轴。

抽奖系统
:就是个⭕️💰系统,个人建议没必要抽,因为不管是通关还是通裂缝,🐺和🐸都不是必须的。当然,你想支持雷霆的话就随意了。

房屋系统:这个我还是蛮喜欢的,对我来说相当于一个仓库,可以放入套装和武器,一套装备+40防御,一件武器+20穿透,加成确实可有可无,不过有总比没有好。不过这个🏠的升级系统确实🐶,一天的修理任务才30修理度,🏠满级基本有生之年系列。
关于更新3.0.0的准备及建议|贪婪洞窟 - 第2张关于更新3.0.0的准备及建议|贪婪洞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