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3:04:46 作者:孤沫後爱 Language

本次分享的攻略是本体成就每投必中,这一作的钓鱼很简单,扔钩,然后咬钩了之后收竿就行,并且鱼在被钓起之后会马上刷新的,所以花不了多少时间就能够完成该成就。接下来是详细的介绍:

首先鱼的种类一共以下种类,大家查漏补缺。

刺身鱼.炸裂沙丁鱼.磨刀鲹鱼.大磨刀鲹鱼.贪吃鲔鱼.贪吃鲔鱼王.着火鲣鱼.大着火鲣鱼.发火旗鱼.大发火旗鱼.旗鱼.赤金鱼.黄金鱼.白金鱼.锦鱼.王锦鱼.大王锦鱼.小金鱼.扩散金鱼

还有一些特殊的鱼 比如随从队的哥特水母,和潜水艇的春夜鲤,这些有兴趣可以收集一下,目前来说,应该是不计入成就系统的。

大部分的鱼类都能够在任意一个地图的任意一个钓鱼点钓到,我们着重来说比较重要,也就是限定出现的鱼。

旗鱼(上位冰封群岛限定)

在冰封群岛3区钓鱼点,进入任务需要上位任务,不然是没有的。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0张

旗鱼

贪吃鲔鱼.贪吃鲔鱼王(上位废神社限定)

在废神社13区钓鱼点(我是没有发现其他地图钓鱼点有的),进入任务需要上位任务,不然是没有的。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1张

贪吃鲔鱼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2张

贪吃鲔鱼王 (镜头近是因为人物动作走近了一点)

王锦鱼.大王锦鱼(上位限定)

这两条鱼在熔岩洞和冰封群岛我都是遇见过的。冰封群岛是在11区, 熔岩洞是在1区。个人建议是直奔成就呢,就在熔岩洞钓,你要是开任务随缘想起来了去钓就无所谓了。 锦鱼应该是只能在下位钓,因为有王锦鱼.大王锦鱼的时候锦鱼好像是不刷新的,也有可能锦鱼和王锦鱼可以一起在下位刷新。这一点还有待确认。但是下位一定能钓到锦鱼。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3张

。王锦鱼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4张

大王锦鱼

赤金鱼.黄金鱼.白金鱼(上位限定)

这三条鱼是在沙原1区和2区之间,还有废神社6区都有的,我的建议是沙原1区,主要是近,比较方便。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5张

赤金鱼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6张

黄金鱼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7张

白金鱼

接下来就是很重要的一点,因为这一作钓鱼机制的原因,钓起来之后就能刷新,所以像前面提到的这几种鱼,如果其中一种的某一条你没看见的话,你就一直钓那一条鱼去不断的重复的刷新就行了,直到刷出你要的鱼。比如赤金鱼.黄金鱼.白金鱼,你只看见了赤金鱼.黄金鱼,你就一直钓这两条鱼,不断的刷新之后总会有白金鱼的,除非你开的不是上位。其他的大小鱼都是一样的道理。

为了避免有兄弟不知道钓鱼点在哪里,也是给大家说一下看钓鱼点的方法。点开地图,然后有个详细列表,pc端是x,(手柄没玩我不清楚)然后在列表里面找到钓鱼点就行了。

【怪物猎人:崛起】崛起成就 钓竿每投必中攻略-第8张

钓鱼点查找

码字不易,还望支持。#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