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征集悬赏】我,阿月,镇关最神奇的侠(之一)|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1:39 作者:小师妹阿月 Language

不知不觉,镇关奇侠第一期活动已开放一周!
【攻略征集悬赏】我,阿月,镇关最神奇的侠(之一)|我的侠客 - 第1张各位大侠用着五花八门的阵容,暴打前来进犯的各路敌人,破敌,拿分,换奖励,一气呵成!看到此情此景阿月甚是欣慰,我,阿月,一人,一饺子,一拳一个宵小,一jio一个冷剑客,虽然得分不高,但也有发泄到我的怒火(这些敌人是程序员的化身嗯)。
【攻略征集悬赏】我,阿月,镇关最神奇的侠(之一)|我的侠客 - 第2张当然,玩归玩闹归闹,奖励可一点都不想少!
一个应敌技巧,一套武学搭配,都能够影响提升每次的参与得分,相信不少大侠已经掌握到了本期镇关奇侠阵容的秘诀,配置出了属于自己这阶段最佳的阵容!榜上有名的各位大侠们似乎都在诉说着自己心中的“版本答案”!

那么,在本期【镇关奇侠】剩下的活动时间里,让我们来一起讨论分享下各自的攻略心得!我们的目标是——拿到更多的分和奖励!

>>活动时间5月21日~5月26日
>>活动规则
在TapTap《我的侠客》社区攻略板块发布攻略帖,并以“【雁门关】xxxx(标题自拟)”为题,发布主题帖。投稿类型包括不限于:镇关奇侠玩法思路分享、阵容搭配及其他玩法相关内容(文字描述和配图都可以哦~)。

>>活动奖励
1.抱枕系列
在参与活动的大侠中,随机抽取3位,送上“大鸽”抱枕*1
在参与活动的大侠中,随机抽取3位,送上“你好马”抱枕*1

2.限定登陆词-雁门关传奇
在参与活动的大侠中,将挑选最佳攻略*3,送上限定登录词-雁门关传奇
【攻略征集悬赏】我,阿月,镇关最神奇的侠(之一)|我的侠客 - 第3张【关于第一期“镇关奇侠”】
1. 主题特性:本期敌人的特性为“多”,群攻武学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2. 奖励包含:天工锤碎片、镇关令、轩辕人物角色卡、登陆词
3. 第一期挑战时间截止至5月27日24:00

【建议收集中!】
欢迎各位大侠提出对“镇关奇侠”玩法的各类建议,我们将持续观察该玩法的表现并针对性优化!(可在本帖中回复,也可以在游戏中【讨论区】提出!)

第二期镇关奇侠将有着全新的主题特性,会在六月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后续阿月的信息爆料!

————————
奖励结算
【攻略征集悬赏】我,阿月,镇关最神奇的侠(之一)|我的侠客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