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HooXi继续输出:V社找个更新发布的好时机就有这么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6:30:2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Rasmus Nielsen | HooXi继续在推特上输出对V社在这种时机发布重大更新的看法。

昨天HooXi在个人推特上吐槽V社总是在重要赛事期间发布重大更新,希望V社能上点心,别让大家都难受。今天HooXi继续输出。

【CS2】HooXi继续输出:V社找个更新发布的好时机就有这么难?-第0张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没有什么好时机进行大更新,一直都有赛事等等之类的话。

确实如此,但在我看来还是有些赛事不一样(Major、卡托维兹和科隆站)。这些赛事应该受到特殊对待。”

“从CS发布后到休赛期的很长一段时间里,V社都保持静默。在RMR之后有两周的时间,Major(4月1日)之后到夏季休赛期,V社也有时间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而在夏季休赛期之后,队伍还有BLAST小组赛可以适应改动,紧接着又是科隆站了。之后的赛事我不太确定,但在RMR预选赛之前他们还有一段时间进行操作。”

“希望我不是唯一的疯子,我就不懂这怎么就这么难。我用了五分钟查看赛事日历,就找到了更新发布的最佳时间。”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