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不删档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8:11:55 作者:指尖领主 Language

今日(7月5日),腾讯代理的最新消除+SLG手游《指尖领主》不删档上线,福利庆典同步启动——SS英雄、SS英雄碎片、高级召唤券、大量水晶等福利近在眼前,人人有份!
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不删档上线 - 第1张

01.下载渠道
领主大人进入游戏中心下载游戏

02.上线说明 不限号、不删档

03.开服时间
7月5日7:00开服

【特别提示】专属福利
7月5日起,在游戏中心搜索下载《指尖领主》,注册瓜分百万红包,更有独家定制专属城堡皮肤以及价值1888元游戏礼包助你称霸战场!

04.今日福利
【1】登录就送:今日上线100%领“高级召唤券”
累计7日登录还能100%领取SS英雄“光明统帅”,以及海量水晶。
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不删档上线 - 第2张
【2】开服狂欢:今日完成任务即领珍贵资源材料
达成对应目标,就能领取几乎囊括所有领域的资源材料;更有海量水晶SS级预言祭司轻松带回家!冲刺战力排行还能赢取大量SS万能碎片等奖励!
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不删档上线 - 第3张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不删档上线 - 第4张
【3】在线好礼:在线持续领道具福利
在解锁5号领地后,自动开启在线奖励活动,持续在线即可免费获取大量S级火系英雄伊贺女忍
策略战场 轻松开打!《指尖领主》今日不删档上线 - 第5张
【4】定时送礼:今日12:00~17:5918:00~23:59上线,即领体力与行动力
每天这两个时间段上线都能领哟!

【5】贵族宝箱:今日上线领1个贵族经验宝箱
连续登陆天数越多,获得的贵族经验也就越多,就能拥有高级贵族!同时还有包含多种资源的每日礼包领取!

【6】绑定有礼:今日绑定即领水晶高级召唤券加速道具
仅限活动页面绑定手机号哟。

【7】城建大师:提高建筑等级,赢
稀有皮肤“凤凰圣殿”
活动期间,提升指定建筑达到目标等级,即可解锁对应道具福利,还有稀有皮肤奖励哟。

此外,游戏内更有超值月卡放送四重福利:自动打野+额外出征队列+商人专属格子+每日豪礼领取。还有稀有炫酷“火龙王”头像以及外量福利等您领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