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选手没法陪,她俩去游乐园玩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2 09:02:27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阿水、gala是职业选手中的一股清流,因为他们的女友不是网红,自己本身就很有钱。gala和阿水这两段恋情爆出,不少电竞选手开始找类似的女友。不过目前为止,还没人学会两人的操作。

【英雄联盟】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选手没法陪,她俩去游乐园玩耍?-第0张

乌兹离开后,gala经常被拿出来跟阿水对比。如果说乌兹、阿水是好朋友,休赛期经常见面、晚上,他们跟gala交集比较少,大概不算熟悉。没想到阿水、gala的女友其实是好闺蜜,甚至大喇喇发文互动。

01

原来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大喇喇发文互动

RNG和TES常规赛成绩一般,只能靠季后赛往上打。幸好两队都不是“一轮游”,RNG三比一击败TT,TES击败WE,两支队伍双双晋级。TES获胜的时候,阿水女友55就发了一组游玩照,她平常不怎么作妖,只喜欢发各种游客照、美食照。

【英雄联盟】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选手没法陪,她俩去游乐园玩耍?-第1张

55真的很喜欢旅游、美食,或许因为家里有钱,读书期间她也可以随便游玩,拍摄各种照片、品尝各地美食吧。最近55似乎回来了,她晒两张在游乐园的照片“打卡”。我猜55大概才离开游乐园,晒出两张照片。不过这图里有个细节,55两手都没有手机,究竟是谁给她拍的照片?

其中一张图里,55背朝拍摄者十分放松。这种随意的动作肯定是好友拍摄,不可能随便找一个陌生人来拍吧。那么55究竟跟谁一起来了游乐园,又是谁为她拍的照片?阿水在打季后赛,没法奔赴外地陪女友逛游乐园、拍照。55的照片一发,gala女友急忙留言,两人大喇喇互动起来了。

【英雄联盟】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选手没法陪,她俩去游乐园玩耍?-第2张

02

选手打季后赛没法陪女友,她俩一起去游乐园玩?

阿水的粉丝都表示不理解:你们俩认识?根据细节我发现两人不止是认识,很有可能是好闺蜜:第一个就是拍照动作,55这姿势看起来放飞自我,应该是好朋友帮忙拍摄。如果不是关系很好,她也不会邀请对方一起逛游乐园吧?

【英雄联盟】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选手没法陪,她俩去游乐园玩耍?-第3张

第二个细节是gala女友的留言,她吐槽55:偷发?还配了一个微笑无语的表情。这2个字的意思大概是,两人一起去游乐园拍了很多照片,55却提前偷发,没有跟她商量一下。毕竟女生合影需要互相申请,确定ps效果可以。

55“偷发”照片,难怪gala的女友质问。不过我觉得她没有生气,仅仅调侃一下。55只发了自己的照片,其他合影大概之后再发。游乐园里有很多好看的景色、好玩的设施,55肯定不止拍了这样两张照片。

【英雄联盟】阿水、gala女友是好闺蜜,选手没法陪,她俩去游乐园玩耍?-第4张

03

总结

其实gala女友一爆出来,我们就隐隐约约发现她跟55认识。因为两人的家庭关系,gala女友曾经给55发过消息,不过对方没回应她。当时我们以为尤里绘单方面认识55,现在看来两人可能成了好闺蜜,甚至一起去游乐园玩耍。#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gala#  #jk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