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星际战甲】中后期 16段 到20段 该干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4:17:36 作者:白悦 Language

这次算是圆满的填坑了。

那么我们到了16段之后该干啥呢?

我的回答就是深入熟悉各种任务,武器,战甲。加强自己军械库的建设。

第一个【任务】

①如果你是按照我的目标去的 那么你肯定有仲裁模式了, 那么仲裁模式里面有肥宅战甲,那个你是肯定要刷出来的。然后利用仲裁,或者其他方式 去升级的P卡。

 

warframe【星际战甲】中后期 16段 到20段 该干啥-第1张


②然后就是你肯定需要去打三傻,再迟点去,你的战甲可以说就是跟不上时代了。因为没有赋能的痛,只有你有赋能之后才会懂。【怎么打三傻,这里就不细说,B站有很多视频。】

③去打大蜘蛛,二蜘蛛。 这是16段向前跨越的一个象征, 【二蜘蛛除外】。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蜘蛛是一个对自己装备理解,战甲强度的检验。虽然现在有模板抄,但是自己实际去打的时候完全是两码事。 因为你打的快,那么小怪就少,被干扰的几率就小,如果你打的慢,嘿嘿 你懂的。

④九重天, 这个让人感觉很粪的版本。但九重天不得不说是DE 一次创新 , 至少出来之前是这样。 九重天就没有特别要说的,就是开图 刷mod,刷内源之力,然后毕业。

也就是需要队友一起九重天才会感觉比较舒服,不然一个人很累。

warframe【星际战甲】中后期 16段 到20段 该干啥-第2张


⑤余下的就一起说了 圣殿 间谍 劫持,平原赏金 。 这些都是自己打的多 才会知道一些小技巧。 不然就是造成一进任务完全懵逼。

二、武器  

武器是个大杂烩,各种主武 副武 近战 空战 。 包含的方面很多, 但是都有一个特性就是 实际用的时候 要有伤害, 那么打出伤害的途径就是 需要mod,需要学会搭配mod, 需要武器本身属性, 需要极化武器,需要战甲配合,需要赋能配合。 而这些 是我们这前期都是可以慢慢去了解的。 最终在我们慢慢的熟悉当中形成自己的 配卡风格,这样就不用总是去求人家 给个配卡。 而是自己看武器属性,看要打的怪就可以搭配出伤害爆炸的 mod配卡。 所以16段以后 学会配卡 ,形成自己的任务配置 这是重中之重。 

【别压段,因为压段没有收益, 我段位一天三万声望。根本就不是什么十几段能比的。 我那个新武器即便不装备土豆,都比那些十几段的装备土豆的容量还要多。 所以压段没有什么好处,相反还会拖累你。我知道很多让会觉得自己还很菜,什么都不会。怕人家鄙视你速成鸡,但是你可以慢慢学。间谍不会就自己单人,慢慢去摸透来,boss打不过就查灰机 看看boss弱什么】

warframe【星际战甲】中后期 16段 到20段 该干啥-第3张


武器这个方面 我不推荐去过早的刷玄骸。因为玄骸武器 一把就要投入五个福马, 我觉得只需要刷一下毕竟强力的赤毒武器即可。

三、战甲

战甲方面。我觉得就是 一定要先去刷取在出库的战甲 武器, 然后再刷 普通的战甲。 

因为战甲方面我在第一次就说了, 做什么任务带什么战甲,让自己的任务更加简单,这个是显而易见的。那么这里就需要你去刷取战甲,才能应付任务。

战甲极化这个方面 我想大家肯定有自己喜欢的战甲。 想要去极化,我建议是 如果是刚出的 很实用的战甲,你可以去极化很多次。 但是像蛆甲哪吒 这类的, 很快下个版本 都可能出prime 版的战甲, 我就不建议极化。 因为出了prime战甲, 你肯定不想去碰那个普通的了。那么你在此之前投入的福马就浪费了。 然后就是 极化什么槽位,能一定要预先搭配好,别到时候 极化好了,发现槽位不对,槽位容量不够这种问题, 那么要改就不是一两个福马就能解决的时候,你还要花时间去水经验,这样就等于是 南辕北撤了。

加强军械库建设肯定是少不了物品栏, 宠物 守护。 这些都是需要你去刷的,制作的。 特别是库娃,你要制作库娃模块才能孵化, 还有就是孵化升级模块。

 以上的东西我把版本上比较重要的,日常的 都给你说了一下。 

20段之后,你就开始慢慢累积的自己财产,白金 豆子, 紫卡 。 这样在版本更新的时候就能跟进,不会因为什么没有刷然后导致自己滞后了。

多半你会想是没有说一些实际上的东西, 因为篇幅原因,加上warframe本身各个系统都比较多, 不好怎么细讲。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聊我。

【该干啥】系列 圆满填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