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当你的队友要打四大哥时!可以考虑灯流斧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20:59:25 作者:粘豆包 Language

以前我玩灯流还是放不开,总出跳刀神杖,那样灯其实只是锦上添花。

今天灵感来了!我一看队友全脆皮,大牛也是奔着输出去,没人卖肉跳刀也没什么意思,就放开了主灯流的打法。

裸巫毒面具主灯副转不升吼,冰魂露头就给他打残再收拾巨魔,不升吼保持压制力。

经过以前种种吃亏,灯流你就别想着吼远程,跳刀没意义因为你出了跳刀神杖就会晚,鞋也根本没用,打的就是点灯,吼附近单位小兵都行,护甲上去后再点灯远程,逃跑,再回来的拉扯。所以直接裸巫毒面具奔神杖啥都不要多想,一辈子都不用鞋。

这时你只怕魔法爆发还缺蓝,补出法衣就无敌了。

法衣后你会觉得很快就疼了,这时需要的其实是推推,疼了推走再回来点灯就行,只要记住千万别想着吼远程即可。

有了推推就可以秀了,我三波团半血就进进出出没死,点了n波灯也吼了n波近战,千万脚下别停就要骚。

绝刃加强一下灯,后面可补盘子,我觉得终极装备是胸针。

【刀塔综合区】当你的队友要打四大哥时!可以考虑灯流斧王!-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