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21:4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首日第二场由OB.Neon对阵iG。第一局iG劣势路黑鸟带动了中期节奏,一波暴走打出优势,又配合紫猫疯狂上路拆出超级兵奠定了胜局。第二局iG前期三路劣势,中期OB.Neon入侵野区被iG反打送了一波,让iG控盾发育成功,保出了核心露娜。随着最后圣剑幻影刺客打肉山被水起接毁灭,露娜输出上演血条消失术,OB.Neon打出GG。iG以2-0击败OB.Neon,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OB.Neon在天辉方选出末日使者、圣堂刺客、卡尔、司夜刺客、编织者。iG在夜魇方拿出黑鸟、冥魂大帝、紫猫、风行者、祸乱之源。

对线分路:上路Enryu末日、Matthew编织者对flyfly冥魂大帝、Oli祸乱之源,中路YONA卡尔对Emo紫猫,下路Palos圣堂刺客、Abeng司夜刺客对JT黑鸟、Frisk风行者。

1分钟,冥魂大帝在祸乱之源帮助下击杀走位不好的编织者获得一血。3分钟,黑鸟和风行者冲塔将残血圣堂刺客击杀,iG补刀打出了三路的优势。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0张

6分钟抢符,编织者被祸乱之源控住击杀。随后下路风行者双捆控住司夜刺客,黑鸟跟上输出将其击杀。iG三核经济领跑,经济领先2K。

8分钟,iG双辅助支援中路,风行者双捆先手卡尔,紫猫冲塔输出带走卡尔,来支援的编织者也被击杀。

9分钟,卡尔复活游走下路,吹风断了黑鸟的节奏,黑鸟被围攻击杀。随后卡尔河道找到祸乱之源,骨灰撒上让其吃出魔棒还是倒地。接着卡尔带着双辅助追杀紫猫,绕了半个地图,将紫猫击杀。不过iG也在这个时间击杀了圣堂刺客,同时冥魂大帝无解肥发育,iG经济领先达到3K。

15分钟,iG入侵天辉野区,风行者和祸乱之源被司夜刺客双刺接卡尔吹风磁暴反先手,黑鸟过来关抬了风行者一手,可惜没把人保下,两人双双倒地。尽管紫猫过来击杀了司夜刺客,但OB.Neon以1换2,断了iG推进节奏。

18分钟,iG偷打肉山成功,紫猫拿到肉山盾。iG发现走位不佳的末日集火先手,司夜刺客及时赶到挡伤救下了末日,以自己的命换了末日存活。

19分钟,紫猫带盾带队中路突进,用盾换了末日一命,起来以后又带走编织者。iG乘胜追击,中路推进,卡尔侧翼切入击杀黑鸟,让iG没能进一步加快节奏。

21分钟,OB.Neon全员集结动手冥魂大帝,冥魂大帝第一条命起来后跳入夜魇野区,OB.Neon追击过深,被黑鸟处于一个无人能处理的位置疯狂输出,接连带走末日、司夜刺客,黑鸟配合祸乱之源击杀卡尔,带走编织者。编织者买活大招回场救人,黑鸟当仁不让将替死的编织者击杀。黑鸟暴走,装备成型。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1张

25分钟,黑鸟收线的时候,iG遭遇了OB.Neon的反扑,祸乱之源、风行者被一一带走,紫猫、冥魂大帝也被追上围杀,i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OB.Neon选择中路推进,直接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将落后的经济扳平。在OB.Neon准备撤退的时候,iG众人复活追了出来,黑鸟一个大招收下圣堂刺客加辅助两个人头,让队伍有了控盾的机会。

28分钟,iG拿到二代肉山,黑鸟带盾。OB.Neon来抢盾的时候已经来迟一步,编织者过来吃了黑鸟爆发倒地,卡尔追祸乱之源让自己位置暴露也被击杀,末日将大招给到黑鸟,却孤身深入,杀人不成被反杀。iG一波1换3,制裁了OB.Neon两个核心,拆掉了天辉中上两路二塔。

32分钟,iG中路推进,末日带队下高地先手反打,结果跳上去的时候,末日没有开启BKB被控,黑鸟和紫猫练手将末日击杀。没有了末日后,正面OB.Neon无法处理iG的三核,黑鸟跳一个关一个,紫猫跟上输出打出了疯狂杀戮,将OB.Neon团灭。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2张

iG赢团破了天辉三路,紫猫、黑鸟没有选择撤退,反而和OB.Neon复活的众人拼杀了起来,黑鸟被司夜刺客刺起接卡尔控制和圣堂刺客输出带走。圣堂刺客输出打满疯狂杀戮,除了一直在清理兵线的冥魂大帝逃生外,iG四人阵亡。

iG没有给OB.Neon进一步反打的机会,众人复活后,就在中路蹲守一波,一路追击上高地。圣堂刺客虽然击杀了黑鸟,但是被冥魂大帝贴身两下暴击带走。iG一面利用超级兵拆基地,一面找机会完成对OB.Neon英雄的击杀。最终OB.Neon五人阵亡,打出了GG。

iG以更好的团战拉扯顺利赢下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3张

第二局

OB.Neon在天辉方拿出末日使者、痛苦女王、幻影刺客、莱恩、祸乱之源。iG在夜魇方选择玛尔斯、露娜、船长、潮汐、编织者。

对线分路:上路Enryu末日、Matthew莱恩对flyfly露娜、Oli潮汐,中路YONA痛苦女王对Emo船长,下路Palos幻影刺客、Abeng祸乱之源对JT玛尔斯、Frisk编织者。

抢符时间,潮汐保露娜,自己被削血后击杀,末日获得一血。后续露娜在拼杀中击杀了莱恩,不过对线上还是处于劣势。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4张

4分钟,船长和痛苦女王对拼,编织者过来支援的时候,船长已经倒地。编织者准备冲塔杀痛苦女王的时候,莱恩走过来逼退了编织者。而下路少了编织者,玛尔斯被两路围堵在树林击杀。

6分钟,上路潮汐和露娜动手末日不成,被末日以1打2反杀潮汐。船长中路痛苦女王联合祸乱之源击杀。iG三路劣势,经济落后1K。

iG线上不好转野区,OB.Neon入侵夜魇野区,露娜被末日贴脸,痛苦女王跟上输出击杀。i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选择带线拖延。iG四人集结好不容易击杀了下路的幻影刺客,自己却再一次交代了两人,只能继续拉扯。

11分钟,编织者在天辉野区被捉的时候,极限血量开出了大招,玛尔斯过来开启竞技场后手,配合船长、露娜将跳过来的幻影刺客击杀。只是没有经济优势的露娜,面对幻影刺客的逐步成型显得乏力。

潮汐、编织者自己用命吃了OB.Neon的核心大招,为自己核心拖延战局,让双方经济差距没有进一步拉开。而玛尔斯和船长两度开雾联手击杀OB.Neon辅助,让OB.Neon推进节奏进一步拖延。

17分钟,OB.Neon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动手露娜,露娜吃了OB.Neon的主要爆发后,玛尔斯发起了反手,痛苦女王吹风没能救下自己,落地后被击杀,末日也被标记留下,连祸乱之源也被玛尔斯追到二塔下击杀。iG一波1换4,控到肉山盾,将落后的经济都打了回来。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5张

可惜iG刚带盾,潮汐、船长就被OB.Neon开雾动手,莱恩双刺配合痛苦女王大招收个两个人头。iG刚打回来的经济又送了回去,唯一的好消息是带盾的露娜经济逐步补了回来,超越了幻影刺客。

21分钟,在玛尔斯吃了OB.Neon首套控制爆发后,潮汐反手开启大招控住了痛苦女王,露娜大招输出打满将人击杀,末日也被露娜留下,露娜完成三杀,乘胜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经济登顶。

23分钟,露娜下路将幻影刺客击杀,顺势推掉了下路二塔。莱恩想趁露娜盾消来一波偷袭,露娜及时开出BKB反打将人击杀。iG将节奏都打了回来。

25分钟,OB.Neon在野区被船长接潮汐双大控住,露娜大招输出跟上,完成收割。痛苦女王甚至没有开启大招就死在AOE伤害之下,末日被玛尔斯的竞技场留下。幻影刺客一人无法守高,iG赢团推掉了天辉上路高地。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6张

27分钟,双方在天辉野区再度交战,这次幻影刺客暴击将露娜击杀,末日和幻影刺客收割残局,成功将iG打了一波核心团灭,挽回了一点劣势。

29分钟,双方肉山争夺战,幻影刺客没能抢到肉山,反而被玛尔斯大招困住了天辉全员,末日大招给到开出了幽灵船的船长,露娜输出打满,将OB.Neon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只有幻影刺客一人逃生成功。

露娜带盾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33分钟,iG推进天辉下路,幻影刺客配合莱恩先手露娜,由于没有开启BKB被潮汐大招反手控住,露娜输出反打将人击杀。OB.Neon在幻影刺客倒地后,被露娜冲上高地收割,OB.Neon交出四个买活,在潮汐没有大招的时候,将露娜带盾击杀两次,成功将iG打了双核阵亡,保住了最后一个近战兵营。

幻影刺客找到机会,将船长、编织者击杀,在经济落后9K的时候,成功拖延了iG拆超级兵一波的节奏。

40分钟,圣剑幻影刺客打肉山,在肉山残血的时候船长水起了幻影刺客,配合潮汐、玛尔斯控制,露娜输出将幻影刺客击杀。船长拿到圣剑,夜魇方收下肉山,OB.Neon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7张

iG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成功逆转,赢下第二局,以2-0战胜OB.Neon。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暴走黑鸟,逆袭露娜!iG 2-0 击败 OB.Neon-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