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工作】想问问如何婉拒领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2:36:26 作者:Starcatcher Language

先说个人情况:二三线城镇小学教师编制。然后家境原因,从小到大都没接触过酒桌环境,不怎么了解文化而且身体原因也喝不了一点酒。家族里没人当什么领导也不认识什么领导,所以也没有任何相处经验。

社交方面基本在同年龄层,遇到年龄大的有个话题也聊得来,因为没负担放得开,所以他(她)们评价里算是社牛级别的。但是我一遇到上级就感觉很拘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说什么,甚至有种窒息的感觉。

【职场工作】想问问如何婉拒领导-第0张

对工作本身没什么向上爬的动力,但是也不摆烂,工作都做到位了。想着四平八稳的过过就挺好,反正工资纯看职称,职称混高一点就能开摆。领导层影响不到我的工资,只要不犯上新闻的严重错误也开不了我,再加上讨厌酒桌文化打交道所以对领导层一点念头都没有。


本来前两任领导在任时候有培养的念头,但是因为新人除了干活之外很少打交道,带了一次出去吃饭表现差后面就算了,我不用在工作外浪费时间社交也挺快乐的。但是第三任领导接任以后扯了个什么同学的邻居的亲戚关系,经常性的想把我拉出去应酬,工作有一点点不满意就要把我叫过去说几句批评几句。这学期一开始就在几十人的办公室问我为什么过年不给他打电话拜年,然后大张旗鼓地说我俩是什么什么关系。搞得我现在压力非常大,一听见他叫我就开始害怕,想问一下盒友有什么办法能摆脱这个现状吗?哪怕是让他以后不找我应酬都行啊

【职场工作】想问问如何婉拒领导-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