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热门教你恋爱之心理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7 23:59:30 作者:杰克思派大星 Language

兄弟们好啊,咱还是先祝大家十连出金,游戏全打折,e宝游戏不背刺,事业爱情双丰收!

【情投一盒】热门教你恋爱之心理篇-第0张

感谢各位对"概述篇"的支持(不清楚的兄弟们请先去我的主页的"投稿"里)

【情投一盒】热门教你恋爱之心理篇-第1张

"概述篇"下面的评论我也多多少少看了(毕竟太多了,不可能看得完),简单回复一下:我也只是用自己的经验尽可能给大家加buff而已,能帮多少是多少,爱看是您对我的抬爱,如果能点个赞,充个电什么的,更是感激不尽!不爱看的,您出门拐弯就好,咱互不耽误,犯不着说其他的哈,请文明观猴,感谢感谢!

ok,咱进入今天的正题~讲讲心理(里)的东西…

【以下依旧是段落,请尽可能的安心看完】

为什么要单独说"心理"这个东西呢?我看好一部分兄弟从我的"初稿"就在问这个,其实是因为咱们的心理状态是影响你和其他人之间交流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它深刻影响着我们和其他任何人之间交流的语言,行为,习惯等等一切因素。

就好比,你和你家长辈说话的心理状态与你和你朋友说话的心理状态肯定不一样的——你和你家长辈说话,心里想的是晚辈对长辈要怎么说话,如果哪句话说的不太合适了,可能会挨说,脾气冲的可能就抽出七匹狼了;但你和你朋友聊天,那就不一样了,心里想的就是我要怎么整整这兔崽子,万一上头了可能还给他一下子;更别说要和讨厌的人说话了,你这时候就想的是怎么能离他远点,最好一辈子不和他说话~对吧(这样举例容易理解而已,没有其他意思)

所以和异性说话聊天也是一样的道理,就看我们在心理层面怎么想她了,下面鄙人就详细的分点来写~

1.重中之重,拒绝【舔】。舔–这种心理是你在心里给这个女生造就了一种接近病态的"神",把她放在了一种不正常的位置,这种心理让你放下了作为正常人交流该有的尊严,从而一味的不正常的付出,更有甚者突破人的底线,想通过一些低三下四的行为来乞求这个"女神"给一点"好感"。

舔–只会让你在女生心里的地位越来越低,因为正常女生找伴侣是找【正常人】,不是为了要获得一点所谓的"好感"而抛弃正常人该有的东西。

1.a–拒绝舔的类似产物–【吊着你】

说完了最差的情况,就说一下其他我感觉次之的东西。先解释为什么我要把【吊】–说成"舔"的类似产物,因为 吊着你 这种行为,在我看来,是你在追求对方的时候,对方【看似】在接受你,但不论是从语言还是行为上,没有【明确】的拒绝你,而且用【话术】让你感觉你一直有希望,对方心情好可能就付出一点,心情不好则可能一点都不付出,要么——单纯吊着你玩。确实,听着很扎心,但现实不就是这样?希望你现在不在这一层!

【舔】和【吊着你】,前者更偏向于追求者的极端情况,后者则是偏向于稍微理智一点点,就我看来,两者没有明确的界线,但都属于最差的情况之一。(写"之一"是我写的时候想到的情况,其他想到的,我会后续写出来)

ok,这篇已经将近1300多字了,估计兄弟们也看不下去了,剩下的东西我放在续篇说,到时候我会标出来的,放心。

还是老样子,大家觉得有道理、有帮助,还请点点赞,充充电什么的,反正也是免费的,先谢谢各位了,有具体问的事了可以私信我,我有时间就回复了,其他有经验的兄弟们想补充了也敬请评论区留言,互帮互助,ok,我们续篇再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