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3 15:15:27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

在S赛结束之后,LOL的解说们很快就有了新的比赛任务。而这次比赛当中他们不是作为解说,而是作为选手登场比赛。原本只是官方整活的解说主持杯,如今已经来到了S3赛季。作为LOL解说界的功勋元老,米勒老师自然不会缺席。但是在赛前的备战当中,米勒感觉自己打上单的状态并不好,因此他向众神祈祷想要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而回应他的,则是LPL的顶级上单——阿bin。

【英雄联盟】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第0张

米勒专程赶到了BLG的训练基地,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和实践,与bin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Bin通过与米勒老师进行1V1solo、实战教学指导、自己亲自rank讲解等方式,详细地向米勒传授了上单位置的有关技巧与细节。米勒老师原本的招牌英雄只有腕豪,经过bin哥的现场教学之后,新练出来的剑魔很快就收到了奇效。

【英雄联盟】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第1张

在小组赛第一场WEB与GWS的比赛当中,米勒老师操刀剑魔就直接打出了名场面。当时雷霆的大树和腿哥的青钢影想要强杀剑魔,米勒老师先是Q技能伤害拉满,紧接着开大招回血走位击杀青钢影并躲开了大树的技能,再配合赶来的沙皇收掉了大树。这套操作真的是拉满了,负责解说比赛的雨童更是喊出了“谁敢横刀立马,唯我米大将军”的感叹。

【英雄联盟】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第2张

这波越塔之前,GWS只能算是小优势,如果越塔成功WEB有望在上路打开突破口。但是在越塔失败之后,米勒老师的剑魔直接起飞,WEB的上路宣告失守。熬过了发育期的剑魔正式出山,WEB根本没有人可以针对到这个可怕的恶魔。三路被打穿的WEB无力回天,米勒的剑魔最后拿下了8-2-7的豪华数据,带领GWS强势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英雄联盟】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第3张

从整场比赛拉看,WEB的辅助和打野显然是要背锅的。打野雷霆几次错失机会,先是放过沙皇让乘风儿拿到一血,再就是支援太慢让中路被多次击杀,0-8的大树只能说有失水准。今天米勒老师的表现,绝对是现象级的。不知道在看到了米勒老师如此强势的表现之后,其他解说杯的选手会不会也想跟职业选手拜师学艺呢?

【英雄联盟】Bin哥实力教学,米勒老师1V2塔下反杀,解说杯拿下首胜!-第4张

米勒老师用bin哥教的剑魔拿下了开门红,他的英雄池里还会有新的东西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