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1:19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疾风宁次一回合两次打断配合十人卫千代,输出和查克拉问题都弥补上了,很好用。水主更新加了定身免疫也更稳。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疾风宁次搭配雷根,不再会被止水驱散并控制了!!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疾风宁次的技能图标

疾风宁次,一回合两次打断的打断王者,被动增益适用范围也广。查克拉消耗大,CD长,输出偏低的问题可以靠队伍搭配来弥补,整体比较强势。

忍者技能搭配分析

基础搭配:宁次+阿飞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阿飞嘲讽标记目标,并且每回合2闪避,宁次回天+白眼被动上标记。这样能产生每回合抵挡三次普攻的效果,属于一个比较有肉度的搭配。一般阿飞躲在宁次后面就可以了,这样不会随意浪费掉阿飞的闪避次数,高效嘲讽对面标记目标。由于阿飞和宁次都是属于输出不足的忍者,因此剩下的两个战力就需要选择输出比较强势的忍者了。

延伸搭配:宁次+十人卫千代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分析:由于疾风宁次第二回合进行双打断的话会消耗40查克拉,一般队伍的查克拉就这么耗光了。但是光打断两个技能,输出也不足啊。一句话,输出不足找十人卫,马上让你有输出。并且宁次的被动还能提升十人卫的输出,那就简单了:锁裤架~锁你呀~锁裤架~锁你呀~锁裤架~锁你呀~,升天啦。

变化型搭配:根性鬼鲛宁次队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分析:宁次的被动搭配雷根,雷根的免疫将不再会被止水奥义驱散,这样改变十分重要!在对抗止水队伍时,雷主根性依靠宁次重新拿回了主动权。忍者也是比较泛用的鬼鲛根性,入手门槛较低。

队伍推荐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应用场景:泛用,强度还行

队伍特点:如果怕输出不足可以走叠毒路线。想稳定一些走水主免疫定身的路线。


操作指南:宁次搭配阿飞有很强的格挡普攻效果,每回合可以挡三次普攻比较肉。配合水主奶血和我爱罗叠盾的话,持久战能力比较高。如果走叠毒路线的话,可以站一排,但是水主就比较怕控了,需要用好宁次和阿飞的打断。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应用场景:泛用,强度不错

队伍特点:瞬间爆发力强,打断力强。

操作指南:宁次输出不足,千代十人卫来锁裤架就可以了。千代一般二手位,正好需要一个良好的打断保护,宁次就是你了。宁次的两次奥义连发配合千代的追打和必杀技,第二回合的爆发力和压制力都很足的,第一回合有双解也比较稳定。
传统雷根大崛起?!宁次【疾风传】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
应用场景:泛用

队伍特点:雷根不会被止水驱散了!!

操作指南:雷根配合宁次,雷根不再会被止水或者再不斩驱散一层增益的奥义驱散了,会先驱散宁次的被动。突然一下就稳稳哒。这个队伍由于宁次不是免疫状态,所以最好不要站出来,宁次的回天能挡下疾风我爱罗等普攻的起手就已经很不错了。操作和一般的鬼鲛雷根一样,大家也很熟悉。

总结:宁次的加入,让传统雷根队伍的强度一下就提升了一个档次。对其他队伍也有一定的补强。并且一回合两次打断的效果,对一些闪避忍者的发挥提出了考验。另外在某些忍考和无尽关卡中疾风宁次的表现也值得期待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