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1:07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
2段伤害,重吾的必杀技伤害在竞技场有1W5~1W9。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咒印之祖——重吾
重吾是一个强势的肉盾型战士,他配合治疗忍者能发挥出极高的战斗力。并且他可以额外增加咒印忍者的战斗力。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重吾的五维属性偏向肉盾型战士。强大的生命力提供了重吾前排承伤的资本,重吾的被动让重吾的输出和减伤都非常优秀。重吾的运用特点就是最快速度把他奶起来,发育起来。
 
奥义:活塞拳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很不错的奥义。虽然看起来只是有一个普通的单体高伤打断型奥义。但是重吾的特色就是养成被动非常高,这个奥义养起来之后的输出非常惊人。必杀技状态更是有一种一拳超人般的爽快感。
 
普攻:暴走攻击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分析:很有特色的普攻。配合重吾的点杀奥义可以锁定一个目标进行输出。
 
追打1:活塞拳增压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分析:不错的追打。混子型追打,非常好接,混一拳算一拳,这混一拳能增加重吾的必杀积累速度,并且在打猫当中混一下的价值颇大。
 
被动1:再胞吸引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分析:很强的被动。挨打回血外加回血为盾,配合医疗效果肉度非常强。
 
被动2:再胞排除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分析:超强的被动。重吾配合治疗忍者能BUFF整个小队,不论是实战还是打本,都是非常必要的存在。

 
重吾的修习属性分配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核心推荐修行:连击,免控
重吾有一个使用要点【生命不要堆高】,重吾生命低的话,奶满他会非常容易,能提升战术成型速度一个档次。因此我们要避免不必要的重吾的生命提升。修行免控和连击才是比较合适的。
 
越打越肉的重战车:咒印之祖重吾新忍分析|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0张推荐搭配伙伴:兜,土主,水主,千代十人卫,君麻吕,大蛇丸,阿斯玛飞燕
相关通灵:鲛鲨
 
土主兜:兜的普攻治疗目前是最好的,并且兜非常克制目前主要的天藏千代暗部流。兜能偷对手的天藏奥义和千代的普攻次数。实战对手只要敢带千代,兜分分钟把重吾一回合加满血。斗祭战场遇到千代队伍甚至能越10万战力!
 
阿斯玛飞燕:阿斯玛飞燕搭配水主和兜,实战中水主和兜用负重套防止第一回合被起手。第一回合的奶量是非常足的,只要第一回合快速奶起,第二回合重吾一套带走对面的小李或者卡卡西,或者千代,直接一套秒杀。
 
十人卫千代,君麻吕:这两个忍者都是配合重吾有极高爆发力的忍者。高血量高加成的十人卫千代的追打威力非常夸张。君麻吕在重吾满血状态下的必杀技威力毁天灭地。
 
总结:重吾是一个目前可以冲击版本主流环境的强势忍者。他凭借肉度和BUFF能力,可以更改目前的打猫打狼的主流队伍。实战主流队伍不可避免的会被重吾兜冲击而改变主流阵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