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投票被对方拒绝后还要继续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4:01:03 作者:无明_13 Language

【情投一盒】投票被对方拒绝后还要继续吗...-第0张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今天我打视频跟女朋友讨论某件事情的时候,她突然来了一句:“如果你追我的时候,我拒绝你了,你是不是就放弃了?”

我回答说:“是啊,如果你拒绝我了,我就跑了。”

“你就不会再坚持一下吗?”

“不会啊”

“万一呢!万一你坚持下去,我就跟你在一起了呢?”

“不会啊,看不到这种可能的,因为我们不是本来就认识的朋友。平时玩不到一块。不能以朋友的身份长时间相处,让你对我改观,或者改变第一印象。”

“你要坚持!”

“一直坚持,那不就变成…对方不就…”

“不会啊,我不觉得那是骚扰啊!”

在这种情况下,到底坚不坚持?不知道盒友们怎么看?后面有投票。

在这里先简单说一下我们认识的过程。我们算是朋友介绍的,是我先看上的她。当时大家都不认识。后来我回去跟某个师兄聊天的时候说我在哪看上了一个什么什么人,好像是个学妹或者跟我同级。因为师兄交际甚广,所以我给他讲了一下特征,让他问问他的同学有没有认识的。结果好巧不巧,他的一个同学刚好就是女朋友的直系师兄。于是就在他们两人的撮合下,我就成功加上了微信。

在微信聊上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开始约她出来吃饭。就单纯吃饭,随便找了个理由。吃完饭后,这时如果互相对对方有意思的话,一般都会互相约下次见面时间。这时候就用上什么趁热打铁啊这种大家都会的,把下次见面的时间约在一两天后。后来,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最后也成功在一起了。

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我们就是在相亲,目的性都很强。至少我的目的性很强。

话说回来,但凡这中间有一个步骤,她表达出明显的拒绝的意思。我们可能都不会在一起。因为我们平时玩不到一块去,大家的社交环境都不一样。就算改变态度,大家也很难以朋友的关系相处下去。顶多就是在微信上聊聊天,(而且还是我发的消息不一定会得到回应)现实中很难见面。这样就很难让她对我改观了。除非我哪天突然暴富。

然后我们就聊起了各自的经历。她说大学的时候,追她的人就算被她拒绝都没有放弃。一直都没有放弃,一直都在坚持。

我说,那他们中间有成功的吗?

她说,没有。

(我绷不住了,没有一个成功的,还搁这叫我坚持呢!)我当然不能这么跟她说啊。

我说,那其实也没什么意义啊!

她说,我知道你的意思,天下有那么多女人,不必把心思都浪费在我身上。但是万一呢,万一你坚持下去,就成功追到对方了呢?

我说,概率比较低吧,很多人都很看重第一眼。

她说,那女生呢?追你的女生被你拒绝后还坚持吗?

(这是能说的吗?)

我说,我不太记得了!

她说,她们是怎么追你的?

我说,我不太记得了!好像是会约我出去吃饭,会先打听我喜欢吃什么,然后问我要不要出去吃饭。好像是这样。我都是直接找借口拒绝的。真没去过。

她说,那她们坚持了多久?

我说,我不太记得了!好像有一段时间吧。

最后我们聊到身边有没有坚持到在一起的案例。我们还真找到了那么一两个案例。有了案例支撑,她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你看,被拒绝了一直坚持也会在一起的。”

我也没说过她。没在一起之前,我们交集几乎没有,更不是朋友。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身边也挺难的,加上我还是个I人,那就更难了。

我:“如果一个男的追了某个女孩子很久,一直被拒绝,但还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在她分手后成功上位?”

她:“那不就是备胎吗?”

(完)

这让我想起以前给同学介绍过一个其他系的学妹。他们好像约会了几次之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当时还叫他坚持,我也挺狗的(bushi)。

我产生了一个疑问,是不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你就不会坚持。但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你会劝别人坚持,坚持下去会有好结果呢。突然好像有点理解女朋友的意思了。

不知道盒友们的看法是什么?

设想一下,如果经朋友介绍认识一个人,被对方拒绝后,你还会坚持吗?

最后祝大家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不被养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