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9:01:06 作者:小许吖丶 Language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1张
佐井搭配迪达拉在竞技场的爆发力很足。迪达拉配合佐井的养成是即时结算,第一次迪达拉普攻伤害就附带了10次养成。两次普攻下去,群掉1W血。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2张佐井重启结界不难,控制得好可以每次佐井奥义都重启结界。如果是组织战双佐井,轮流重启结界,效果会非常高。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3张佐井【泳装】的技能图标
佐井对于普攻养成类忍者的加强是很大的。目前普攻养成的忍者数量不多,搭配稍微局限。之后还有普攻养成的忍者,效果就出来了。
 
忍者技能搭配分析
基础搭配:佐井小李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4张分析:目前佐井的最大增益对象就是疾风李。配合阿斯玛【飞燕】以及土主的轻重,两倍养成的小李的发育速度很快。佐井第三回合可以重启结界,效率还是很高的。如果是组织战,2个佐井可以实现轮流重启结界,保证我方的结界一直存在。
 
延伸搭配:佐井迪达拉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5张分析:迪达拉搭配佐井【泳装】可以在第一回合瞬间养满迪达拉,实现高爆发。可惜的是迪达拉养成的上限太少了,第一回合就满了。好处是第一回合的爆发力真的高。另外还有一个特点是佐井的吸血和火主的吸血可以叠加,因此回复能力还是相当不错。
 
变化型搭配:组织战辅助型佐井疾风樱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6张分析:疾风樱的普攻养成也可以蹭佐井的结界,不过疾风樱的普攻偏向定身控制,不是输出。我们还是选择用她来辅助为好。组织用可以用这一队去辅助主C的重吾疾风李。轻重合疾风樱的奥义都丢给主C,让主C的疾风李第一回合直接超神。辅助站吃普攻最少的下路,使用一手位阿飞的形式。第二回合一手阿飞打出节奏,主C超神的小李跟上输出,收掉对手。
 
队伍推荐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7张应用场景:各种。组织战的话,主C可以不带佐井,让队友带,自己带一个千代或者飞燕阿斯玛

队伍特点:第一回合小李飞速成长,特别是组织战3人齐开轻重给主C
操作指南:第一回合使用轻重,天藏奥义可以看着给,或者第二回合天藏开必杀。佐井【泳装】的第三回合可以出必杀,重启结界。因此佐井的奥义CD要算好,留到第三回合重启结界。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8张应用场景:竞技场的爆发力不错。
队伍特点:第一回合迪达拉的超强爆发,普攻群体一万以上
操作指南:佐井和火主的吸血可以叠加,因此回血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迪达拉的普攻吸血,非常夸张,一回合吸一半血也常见。至于迪达拉的缺点,大家也是明白的,不太稳定。
 
普攻养成流的强大助力:佐井【泳装】技能挖掘|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 - 第9张应用场景:组织战辅助队
队伍特点:第一回合快速拉升队友的重吾小李BUFF
操作指南:第一回合轻重合疾风樱的奥义给队友的疾风李和重吾,把队友疾风李的BUFF飞速提升。第二回合,辅助位要先手阿飞奥义移除对手的主力给队友小李创造机会,队友小李跟上收走目标。组织战如果有两个人带佐井的话,可以商量好轮流重启结界,让队友主C的小李飞上天。
 
总结:佐井【泳装】对于普攻养成的忍者的增强是巨大的,但是目前普攻养成的忍者很少,因此搭配比较少。后面有更多的普攻养成忍者的话,佐井发挥空间就大了。目前佐井【泳装】估计只能用于组织战套路以及部分副本刷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