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08:59:40 作者:西瓜 Language

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中,有一些拥有特殊胜利方式的卡组,比如携带了小表“爷爷的卡”技能的爷卡卡组,以及暖蠕虫削卡卡组,这些都是通过游戏或者卡牌的特殊机制来获取胜利的卡组。
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1张除了这些之外,暗貘良的专属技能“命运盘”也属于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中的特殊胜利方式。
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2张这个技能需要墓地中拥有黑暗人偶且生命值小于或等于2000的时候才能使用,在发动技能之后顶过五个回合就可以直接获得决斗的胜利!因为这一效果相当有趣,所以有些大佬以此为基础构筑了一套相当好玩的命运盘卡组。
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3张作为上了决斗王之后就开始玩快乐卡组的我自然也不会放弃这种快乐的机会,索性体验了一把这套卡组的快乐,不得不说这套卡组还是相当好玩的,除了三球型栗子球之外几乎零成本的造价可以说是相当良心,强推一波!
【黑暗人偶】&【恶魔的叹息】
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4张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5张这套卡组的启动条件首先就是将黑暗人偶送去墓地,所以我们可以配合恶魔的叹息将对手墓地中的怪兽返回卡组的同时将卡组中的黑暗人偶送去墓地。因为目前环境中主要卡组分布就是真红眼和英雄以及电池人,所以无需自己动手,他们也会自己选择堆墓的。
【虹之生命】&【神圣生命防护罩】
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6张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7张因为这套卡组既需要解决前期脸黑使得黑暗人偶上手的问题,又要阻止对手的进攻节奏,在这种情况下带有弃牌cost的保命卡就成了我们最为需要的卡牌。彩虹生命就是非常好用的卡牌,通过弃牌来回复本回合受到的伤害的生命值,在先吃伤害之后稳定将血线抬回来还是非常舒服的。神圣生命防护罩主要是针对爆展类卡组进攻所使用的防守卡牌,只需要拦住对手的进攻即可。之前我也尝试过携带水罩替换神圣生命防护罩,但是实际效果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相比之下神圣生命防护罩的保护节奏会更加出色一些。

【羽翼栗子球】&【栗子球召唤笛】
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8张游戏王决斗链接: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娱乐命运盘卡组爽到飞起!|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9张羽翼栗子球以及栗子球召唤笛这两张卡是这套卡组中的另一组保命组件,羽翼栗子球基本上都是里侧表示召唤到场上,只要被破坏就能miss本回合的战斗伤害,这一效果能让光道、英雄等卡组痛苦不堪,配合栗子球召唤笛使用效果更佳!之后只需要撑过五个回合就可以直接获取胜利啦!
这套卡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过牌短缺,在决斗的时候适当卖血不要投入过多资源,掌握好这点之后想获胜还是非常容易的。我个人感觉这套卡组应该算是当前环境中最好玩的卡组之一,如果大家想要体验这套卡组的快乐,可以通过最近的暗貘良传送门来获取卡牌体验一波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