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4:44:24 作者:转眼虚无成坍塌 Language

深宫…|明日方舟 - 第1张少女坐在窗边,眺望着远处看不到边际的巨城。


在天一线的地方,天空和一间一间的屋子,混成一色…

“诶”

轻声的叹息…

一丝丝的迷惘…

一点点的忧郁…

“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博士的脸了…”

“特蕾西娅妈妈…那时候你们也和我现在面临一样的困局吗?”
深宫…|明日方舟 - 第2张“真的好想再听一听睡前故事啊…”

“呵,有点可惜呢…我已经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

少女伸出手…

向窗外有些阴云的天空轻轻抚摸了一下…然后用手轻轻握住,又松开…

窗外的天空里,好像有着一个遥远的世界一般…

随着少女的失神…

从高高的巨山城堡中…一阵阵扭曲空间的光芒缓缓的像整座无边巨城辐射开来…

所有被辐射到的生物,都在那一瞬间失神…然后,片刻后又恢复了过来…

少女马上便反应了过来,她的眼神,也瞬间变的锐利…轻轻勾手收回了笼罩着整个世界的“雾”…

“呵,又失神了吗…这在别的人眼里,梦寐以求的力量…让所有中术人陷入永恒国度的力量啊…这就是我的责任呢…”
深宫…|明日方舟 - 第3张“诶…”

少女起身,慢慢离开了窗口,走进宫殿深处…那个强大无比的王…走向了自己的王座…

深宫…|明日方舟 - 第4张街道…

窃窃私语

“刚才,是王又把自己的力量释放出来了吧…”

一个民夫小声的说道…

“嘘,你不想活了吗?”

“在整座城市里,王是无所不知的!你小心被血魔抓起来!”

“快回家,不要再乱说了…”

“诶…可…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大家都知道!但是,她是我们的王!王不会背叛,伤害,我们的!”

“诶,好吧,祝福王,希望她可以坚持下去吧…”

“诶…王…太苦了…走吧,走吧,还要继续过活呢!”
深宫…|明日方舟 - 第5张远远的看去,远处直入天空,乌云深处,看不到头的巨城高峰!

那里…没有边际…也没有光和希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