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愁之书》第1.1节 个人翻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1:25 作者:裂帷者 Language

《忧愁之书》第1.1节 个人翻译-第0张

第1:1节——捕食者

捕食者与威胁—

由希洛雕刻以铭记—

锇王仅存子嗣中的三妹—

欢愉风暴。欢愉风暴是一种活体云。当它飘过我们的大陆时,它会降下触手来捕食。在每个触手上都有点缀其间。尽管这些星光让你愉悦,但你必须躲开它们。不然你会被吞噬的。

欢愉风暴是那些老人求死的好选择。同时,一位勇猛的骑士可以把饵星从欢愉风暴的触手上砍下。我已经拥有六个了!

坠落。如果你从大陆的边缘掉下去,你会死在海洋里!尤其是当我们的父亲,锇王使用引擎时,就会更加危险。

饮氦者。虫群据点的洋流带着我们漂流到了其他大陆附近。我们现在正离氦王国不远。他们与我们同属一个种族,但却是我们的敌人。他们的骑士整日都来劫掠我们。饮氦者有两条腿,两只胳膊和三只眼睛,就像我们一样。但他们是光明/邪恶的。我想成为一名骑士和他们战斗!

饮氦者的大使吃掉了我的十个作为祭品的姐妹。尽管这是件正常的事情,我依旧厌恶他。

养育者。养育者可以飞行!她们的寿命也远远超过十年。养育者是极其聪慧的,会守卫自己的卵。如果你想对她们的卵做些什么,她们会吃了你的。萨托娜想在四岁时吃下凝胶以成为养育者。

暴风雨。雨水经常是剧毒的。有时会把肉体都溶解。如果闪电没能击中避雷针,那它可以轻易地蒸发一个人。

整个世界对我们来说都充斥着死亡。

谜团。虫群据点非常大。我们只是沧海一粟。任何你无法理解的东西对你来说都可能是致命的。我的老师陶克斯说这就是我们的寿命如此之短的原因。也因此我们才能迅速地繁殖和适应。

卫星波。我的姐姐奥拉什很害怕卫星波。等她从钨石山探险归来,我一定要问她原因。

~Ⅰ:捕食者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