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追忆之旅 璃月篇 49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9:37:42 作者:任逍遥仙君 Language

 两个月后,蒙德*/*处

“所以,你还是决定再次踏上旅途是么?”

涅丝芙怀中抱着一个50厘米*50厘米的盒子,看向面前的空。站在在她的身边穆拉迪等人显得都有些遗憾。

“嗯,既然想起来了一些事情,又恢复了一定的实力,自然是坐不住了。再说巴巴托斯也是告诉我,我想知道的,想找回来的,全部都在接下来的旅途中等着我呢。”

空苦笑一声,继续说道:

“再说,敌人可是渗透进了大陆的每一个国度。西风骑士团不能明面上随意调动,但洛斯塔他们的仇,我还是要报的。”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劝你了,好好活下来。诺,这是新款的风之翼。上个月你的证书下来了,我们没发给你,就是等这个新产品出来。这可是结合了我们能解析出来的那个组织,应该是叫做“人神组织”的最高科技水平做出来的风之翼。朋克-01型。新增了注能飞行和元素力修复两个功能,不再是只能滑翔的布料,而是真正整整的能够飞翔的翅膀!”

涅丝芙将手中的厚盒子递给了空。而穆拉迪也将拿在手中的一叠用夹子夹着的一叠厚厚的资料放在盒盖子上,说道:

“这是这三个月来骑士团收集整理出关于人神组织的所有有效资料。关于洛斯塔的事情我和慕斯团长都很抱歉。慕斯团长临走前让我告诉你,蒙德境内的地脉已经平息下来,锚点可以使用了。但是璃月那边我们却不知道怎么样,毕竟我们和璃月那边已经十来年没有过联系了。”

看空借过盒子,穆拉迪接着说道:

“慕斯团长也出发去游历各国了,虽说概率很小,但如果你遇见她了,还麻烦照顾了。”

“慕斯团长可比我现在厉害多了,要是遇到她,我可还要依仗她呢。这些东西给我,真的谢谢了。”

“没什么,就此一别,我们还不知道何时能够再见呢。对了,这把剑给你。”

说着,穆拉迪像是突然想起来,右手一翻,一把紫蓝色单手剑伴着点点星光出现在他的手中。

看到这把剑,空有些惊讶。

“这是?”

“暗巷闪光,之前洛斯塔的佩剑。你的那把旅行剑并不算很精良的武器。它可撑不住堪神之间的战斗和元素力。而且这把剑放在我们手中不过是蒙尘而已,不会再有人使用它了。”

空听此,只好双手接过长剑,将它纳入背包中。走向不远处的锚点。看向几人,挥了挥手,随后消失在锚点的光芒之中。

蒙德璃月交界处,石门。

白光消散,原本蓝色的锚点处出现了一个金发的少年,显然就是用锚点传送过来的空。

“嗯,这里就是石门了吧。和记忆之中差别不大嘛。”

空向璃月的关口走去,看着四周,随后视线定格在不远处的前方。

一个身穿黑色打底,金黄色镶边的中山服少年正趴在路边,右手伸出食指指向前方,在大路中央昏迷不醒。

【这荒郊野岭的,还有挺多史莱姆一类的魔物,肯定不能把少年留在这里等死。】

空抱着这样的想法,连忙跑过去,却没有先是扶起少年,而是站在他身边,唤出长剑,握着剑柄,一手张开少年的眼皮。瞳孔有些扩散,基本上是确认昏迷,没有威胁之后,这才将他拖到了不远处已经废弃,有些腐蚀的木质棚顶中。

将少年平躺着放在尚未腐蚀的棚顶下,将他的头轻转向他面前,空这才看清少年的长相,微卷的黑色短发和淡淡的红色眼影,虽然脸庞稚嫩,但看起来颇有英气。

检查了少年口中没有异物,也有心跳和呼吸后,空才放下心来,拿走他身上的火铳和匕首,便坐在不远处守着棚子,看着少年。

过了一个小时,少年才缓缓醒来。睁开双眼,一对金黄色的瞳孔很是清澈。

“唔,你,你是谁?”

看到身旁有一个扎着金发麻花辫的陌生少年,那人连忙起身向身旁抓去,却什么都没有抓到。这时候,他才缓缓注意到周围的环境。

“我在哪?”

“你刚刚倒在路上,昏迷不醒,我找了个路边的棚子,把你扶到了这里。”

少年听此,微微有些放下心来,开始回想之前的事情。但右手扔藏在身后,应该是握住了藏在背后的木头柄子,藏在身后的那把匕首,早已经被空换掉了。但为了不让少年没有武器而感到惊慌,闹出乱子,才搞了个短的木头柄放在他背后。

当然,刚醒的少年自然是没有发现。而是盯着空,开始回忆。

过了一会儿,少年才回忆起来自己的确走着走着就昏倒在了路边,心里感到有些庆幸。

倘若没有空,自己躺在已经快荒废的路中央,对于魔物来说,就是一块放在狼面前的大肥肉。自己还好好活着,就说明对面的金发少年没有动歪脑筋,应该不用太防备他。

这么一想,少年便拿出了藏在背后的右手,说道:

“大恩不言谢,看你应该是从蒙德来的,有什么需要的话,找我就好。我叫余光。剩余的余,光芒的光。”

少年左手伸直,右手握拳,向空行了个抱拳礼。

#原神3.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