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2 12:57:3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赛区位于顶峰位置的三大韩援中单被观众们称之为“三圣”,分别指的是Rookie,Doinb和Scout,三人先后帮助自己所在战队拿下象征最高荣誉的世界冠军。

【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第0张

而在今年,三人完全是三种不同的状态,其中Scout显然是那个表现最出色的一个。

最近Scout是参加了Wolf TalkWave的节目,在节目中聊了很多职业相关的话题,其中一个话题就是之前在EDG效力的时候,经常和厂长吵架的事情,Scout表示说自己其实是那种比较固执的性格,而厂长也是类似的性格,两人经常吵架。

之所以会聊到这个话题是因为Wolf的一个问题,他询问Scout,和Clearlove之间的配合怎样,Scout回答说:就那样吧。

【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第1张

Nofe解释说当时两人曾经因为“打野应该听中单的”还是“中单应该听打野的”进行了多次争吵,作为教练,他夹在中间进行复盘得不到结果,就让两个选手自己去讨论一下,结果两人单独讨论了两个小时才出来。

Bang表示说这种赛后的讨论很重要,EDG中野的这种争吵,即使得不到谁对谁错的答案也可以,两人都把彼此的想法说出来,Wolf也表示赞同说,赛后复盘争吵是一件好事,然后询问Scout和Clearlove选手吵架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Scout直言,当时他刚刚开始打职业,对方是非常出色的选手,但他是主见非常强的类型,也有一些固执,彼此性格都差不多,都是极端的T(指的是MBTI里面的T,是思考型人格特质,特点是理性,分析/推理和逻辑能力强)。

【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第2张

也就是说Scout在刚去EDG的时候就经常和厂长争吵了,厂长的性格相信LPL的老观众都非常清楚,他的确是一个非常固执甚至有些偏执的选手,在S3全明星的时候还和微笑吵过架(笑笑透露,厂长和微笑吵架,若风劝架结果两人都不听)。

只是大家都没想到的是,Scout原来也是这个性格的选手,因为Scout向来给观众们留下的印象都是一个非常内向内敛不爱表达自己的选手。

【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第3张

但实质上Scout在场下其实是一个很有想法,很理性,或者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一个很固执的选手,左雾也在直播中透露,Scout其实是LNG战队重新崛起的关键人物,他是会带着队友们一起解决问题的,是团队的领导者。

从种种线索来看,Scout并非只是一个顶级打手,也是一个隐藏的团队领袖,就拿今年的LNG来说,个人认为如果Scout仅仅只是一个顶级打手的话,LNG很可能打不出这么好的成绩,因为LNG队内几个选手性格都是比较内向的,是遇到问题不容易解决的类型。

【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第4张

但Scout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领袖才能,帮助团队解决问题并且回到正轨之上。

相比之下类似Zeka这样的中单,更多只能作为场上打手出现,需要团队有一个大哥或者优秀的指挥才能发挥出做好的作用。

说起Zeka就不得不提去年他与Scout的对决,在单场比赛中多次单杀Scout,可以说Scout职业生涯中最惨的比赛之一,很多观众看了去年那场比赛都以为Scout巅峰不再了,但实际上Scout依然能够保持一个非常出色的状态。

【英雄联盟】Scout透露EDG往事,因为性格固执,多次与厂长吵架,谁也不服谁-第5张

个人认为Scout现在仍是巅峰期,仍有夺冠实力,去年被Zeka正面击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Scout心态出现问题,想要用最激进的打法去拼那最后一场,刺客对决被正面击败后局势就绷不住了,今年如果团队足够给力的话,Scout大可不必冒那么大的风险。#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scout#   #EDG#  #厂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