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会议室】背包半屏讨论,半屏背包会不会更好用呢?|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23:19:03 作者:蛋卷 Language

【蛋卷会议室】背包半屏讨论,半屏背包会不会更好用呢?|香肠派对 - 第1张亲爱的岛民们:


大家好哇~

感觉好久都没有开过【蛋卷会议室】的帖子了(绝对不是因为我偷懒)
咳咳,无关的话题我们就先跳过,来一起看看今天的讨论内容吧~

不知道大家在游戏里会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曾经还“年轻”的我,在空投旁边舔物资,打开背包正在精心挑选要带走什么时,突然一阵枪声,背包都还没关上,我就没了。以至于我后来整理背包一定要找个房间的小角落蹲着。

策划组的小哥哥听了我的故事,也表示十分的难过(我觉得应该是他们自己也遇到过一样的问题),于是他们正在尝试设计背包半屏的初步设计方案,蛋卷我这么机灵,当然要偷偷先带出来给大家看看啦。

【蛋卷会议室】背包半屏讨论,半屏背包会不会更好用呢?|香肠派对 - 第2张初步优化方案
【蛋卷会议室】背包半屏讨论,半屏背包会不会更好用呢?|香肠派对 - 第3张变为半屏操作后,背包操作区域将主要设置在右边,附近可拾取的物资展示会移动到左半屏上

这时候,会有朋友问了,那这样丢东西的时候不是会很难受,之前我都是从左往右,现在是不是要从右往左丢了?
当然不是,这个问题我们的策划小哥哥也考虑到啦!除了,拖动至空白区域可以进行丢弃外,在背包的最右边留有一列丢弃区域,将物品拖动至丢弃区域就可以进行丢弃了
【蛋卷会议室】背包半屏讨论,半屏背包会不会更好用呢?|香肠派对 - 第4张而且,半屏背包很重要的一点是在背包开启后,不会影响左半边区域的按钮操作。这样就可以边整理背包边秀出你的S型走位了!当然如果开火在左边的岛民开火键也是可以使用滴。

嗯,这样看起来好像半屏背包是挺不错的,不过毕竟会涉及大家操作习惯的问题还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毕竟每个人的操作习惯都不一样,所以想和大家讨论讨论,集思广益。

希望大家多多在帖子下方讨论起来!

话说,我在偷偷打听半屏功能的时候还听到策划小哥哥说后续还想加一个【在打开背包的状态下点击武器栏的配件位置,会触发“需要XXXX(配件)”的语音和文字提示】。
【蛋卷会议室】背包半屏讨论,半屏背包会不会更好用呢?|香肠派对 - 第5张嗯,感觉也很不错的样子,对于我这种不习惯开语音的人来讲,我感觉会很实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