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Kiritych:打一整天DOTA倒头就睡真的爽,打团靠直觉做决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3:08:50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VP战队的一号位Kiritych在BB Dacha比赛的媒体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理想中的休息日和队内选手的关系。

【刀塔2】Kiritych:打一整天DOTA倒头就睡真的爽,打团靠直觉做决策-第0张

【关于完美的休息日】

几种情况都行,比如你一天打了十五或者二十局天梯,就睡醒洗个澡吃个饭就开始打,一直打到晚上你疲惫不堪倒头就睡,那样睡的特别爽。第二种就是你不打DOTA,纯放松,看动漫看好几天,连着看好几季。第三种就是去健身,看动漫,健身,看动漫这样循环。然后吃点好吃的,和家人们多待一会,也可以旅旅游。

【关于比赛中的决策】

一般靠直觉,基于本能。就一些团战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你就得迅速了解情况得出结论,有时候这种本能会失效,但大部分时候这种本能都能帮助到我。

【关于队内关系】

大家关系都不错,除了squad1x,他真的不爱说话,但是还是能处下去,就是那种普通的关系。我觉得和大家找共同话题并不是很困难,大家都有开放的一面。

VP现阵容:

·Kiritych

·squad1x

·Noticed

·sayuw

·Fng

东欧区TI预选赛将于本月22日至26日举行,第一名将晋级TI。参赛队伍如下:

【刀塔2】Kiritych:打一整天DOTA倒头就睡真的爽,打团靠直觉做决策-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