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恶意压分|纸嫁衣4红丝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0:54:37 作者:竹墨 Language

恶意压分的都有病吧,什么期待值太高反而摔的惨我还能理解一下是思想错误,因为只有1345星没有二星评论,所以给二星我是真的不理解。还有因为广告多,所以给差评的我是真无语一会儿再说。先说第一个,这种举个例子就像为了防止你太好看被人害所以先把你毁容,是不是好理解一下 ,我们也都是玩儿过纸嫁衣人了,都知道他做的确实是挺好 ,在加上是预约分高一些很常见吧,纵观整个Tap预约的游戏分普遍都高 ,等做出来了分肯定是会有些下降的(这里解释一下,并不是贬低之意 ,只是十全十美的游戏做出来太难了 ,在说总有人不喜欢,就像我现在说的那些恶意儿的人 ),但也不用等还没出来就压分吧,平心论给分好吧 。

再说第二个 ,恶意压分都去死好吧,这有什么好说的人家就是收了钱办事呗,要不然就是三观未开的小小孩,和他解释也没用啊,你看他听吗 这里我不过多说了。
终于到了我最想说的第三个了,因为广告多 所以给差评的,你给我站出来 ,说实话我是真觉得他广告不算太多,除了必须要的解锁下一张广告,没有强制广告 ,其他的因人而异吧,比如说提示可能我们有时不太理解会看的多一点 ,他也不会像有些游戏一样随时跟你弹或强制下载,因为自己原因而多看提示的,说广告多给差评的我是真的不理解,咱有病就去治好吧,再说他本来就是靠广告费才能出新的呀,就当资助好吧 。
结尾我就恭贺纸嫁衣四吧,不知道咋结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