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9:44:35 作者:SuJ璐Ly_mo沫🌸 Language

玩这个游戏之前也没有想特别多,只是觉得可以在游戏里面体验不同的人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感受到他们的感受。

在这场人生里,我叫司子龙,是家里的长子,我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父母养育我们三个子女其实很辛苦,因为我的原生家庭并非大富大贵。
爸爸最开始是做运输司机的,后来40岁辞职改行入了程序员;妈妈最开始是翻译,后面退休后去做了大厨,一直做到75岁才退休,我很佩服她,真的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1张就这样,父母拉扯着我们慢慢长大,每年都给零花钱,还送我很多礼物,生日送、节日送、开心了也送。
我是我们家第一个上学的,作为哥哥,我当然要做好表率,所以我养成了读书的习惯,每年都去书店,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我离开这个世界。
起初我的成绩一般,我算是偏科很严重的学生,因为我得了语文之星,语文满分。但是我的英语和数学惨不忍睹,我只能拼命刷题刷题。
就这样,我中考了,考了436分,我很满意,真的,因为文化课都是满分,所以我妈问我要不要艺术生的时候,我拒绝了,我觉得我在艺术上天赋不高,我还是更适合钻研类吧。
成绩出来后爸妈很高兴,我记得我爸带我去吃了一顿大餐,哈哈。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2张上了高中后,学业就更紧张了,我不敢懈怠,因为这会儿我爸妈的收入也不高,其实家里负担很重,我想考个好点的大学,早点工作帮家里赚钱。
高中课程和初中又不一样了,我还是有点偏科,综合不是很好,老样子,继续刷题刷题,慢慢掌握知识点。
18岁,我高考了,文化课满分,是当年的高考状元,奖励了我一百万,嘿嘿,我是百万富翁啦。
我想把这笔钱给爸妈,但是他们不肯收,还全额支付了我的学费。
报志愿的时候,我离最好的学校还是差了很多,看来艺术生还是有优势的,但是我不后悔,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努力。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3张
在大学里,我勤工俭学,保持着优异的成绩,我还遇到了我这一生最爱的人,命运不曾与我开玩笑,我和她一见如故,毕业后我们也成为了同行,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而奋斗终生。

三十而立,这对于我而言是特别重要的一年。
这一年,我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房子,并且娶到了我心爱的姑娘。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4张人生的旅行继续前进。
我们的小家庭就这么成立了,我买了人生第一辆车,为了可以迎接我们的孩子,我想带TA去看看这个世界。

我的海燕,她真的受了很多苦。生孩子一定很疼。
她带给我两个儿子,两个。她一定疼坏了。
孩子的到来,让我们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也更加努力工作,经常加班到深夜,但是我真的想赚钱,赚很多钱。我要报答父母,照顾弟妹,撑起我的小家,给我的孩子最好的教育。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5张好在付出终有回报,我一步一步晋升,收入也慢慢可观起来,孩子一天天长大,毕竟以后也要娶媳妇,我要尽快攒足家底,让儿子们没有后顾之忧。


是不是觉得我一直很顺利?
但是我也会难过
陪伴了我15年的柯基离开了我
我的爸爸,也离开了我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6张我突然觉得时间来不及,人生会很短,所以我更努力了。我买了很多房子,大概有十来处房产、三辆车子,还有9位数的现金流,渐渐的,我可以支撑起所有亲友的开销,我为他们投资,每年我们都要聚一聚,吃吃饭,旅旅游,我觉得人生最美好莫过于如此了吧。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7张后来,我的妈妈也离开了我
好在她见到了外孙女,三个,哈哈,也算是没有遗憾了吧
80岁,我决定辞职。不是不想干,是身体不允许。而且我的老伴也走了,我想给自己留点时间。
人真的要服老啊!你看我明明每年都去健身房锻炼,可是在我70岁的时候,我就是摔了一跤而已,就脑震荡了,虽然治愈及时,但是这十年,我明显觉得我的脑力大不如从前,我很容易疲累,思考也变得迟钝,我怕那些数据砸在我手里,年轻人也开始崭露头角,真好,祖国会越来越强大。
过了很长的一生,醒来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当代人生 - 第8张这一生,算是圆满
这一生,也很幸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