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目前没退环境的速射喷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3:14:51 作者:SDVX狗都不玩 Language

听闻速射喷dps超过独头喷,给大家介绍下目前仅有的5把速射喷。

1.一小步(唯一主手速射喷)

【命运2】目前没退环境的速射喷介绍-第0张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来源:月球圣所附魔台愤怒精华。没有愤怒精华的要等梦魇狩猎轮到盖欧的那个本打了会给。

perk:3号位有自填和金中,4号位比较尬只有战壕一个容易触发的增伤,可以考虑渗透丢雷在有焦灼的本里吃25%增伤。

2.固定载荷(唯一电速射喷)

【命运2】目前没退环境的速射喷介绍-第1张

简中翻的有点尬

来源:本赛季智谋吃使,和激流一样开球开不出,12x12perk池纯看脸。

perk:3号位有金中、自填、沙场,4号位有斩首、战壕,主要还是看脸。

3.弑神者(唯一虚空速射喷)

【命运2】目前没退环境的速射喷介绍-第2张

曾经被翻译成决定...

来源:不确定是否绝版,light.gg上显示开紫球能开出来但是我很久没见到过了,可能枪匠或者老九会卖?

perk:3号位金中,4号位斩首。

4.恶化喷(火速射喷)

【命运2】目前没退环境的速射喷介绍-第3张

GR被我F了我急死了

来源:《等老九》。

perk:3号位金中,4号位战壕、斩首。

5.愿望使者(火速射喷)

【命运2】目前没退环境的速射喷介绍-第4张

来源:世界掉落、熔炉开球。

perk:有点垃圾,就两个增伤perk还非常不适合速射喷,感觉就沙场+自填有一点用。

如果还想看别的框架武器(比如加强了的攻击框筒子)可以评论区留言。最后祝大家早日出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