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遗器强化成长值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4 14:31:12 作者:小天才冰之宫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中遗器可以通过强化获得属性词条,那么每次词条获取能够提升什么属性呢,下面请看“小天才冰之宫”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遗器强化成长值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崩坏星穹铁道》遗器强化成长值一览 - 第1张

这段数据主要是根据大概三百多份圣遗物数据反推而出的。具体显示时会出现向下取整的情况,此处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其实并不完全准确。

速度具体数值的计算真的好麻烦,因为这个数据太小而且对角色整体影响不大,程序跑出来的结果太多,最终计算是基于(行动值=10000/速度)进行实测得出的。

另外击破特攻根据公式,击破特攻在弱点击破中有单独的乘区,它的提高会加快弱点击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