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14:04:02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打倒暴政。——游骑兵红杉左轮手枪铭文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张
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旗帜

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部队(New California Republic Rangers)是新加州共和国的一支精锐特种轻步兵部队,他们志愿为共和国服务,以其专业的侦察能力和凶猛的作战能力而闻名。

游骑兵部队的主要任务是确保新加州共和国边界的安全,同时处理任何不方便由常规部队解决的问题。游骑兵部队的优良训练、精良的武器和各种先进的战前及战后科技使得他们即使在环境不利于己方的险恶情况下,仍能在战斗中占据上风。

游骑兵部队由塞斯在新加州共和国成立的早期创立,随后成为一个某种意义上的执法机构,专注于消灭废土上的奴隶制度。游骑兵部队在战场和法庭上斗争了几十年,为自己争取到了许多政治和军事方面的资源。2241 年,在游骑兵部队的政府里的朋友们的帮助下,新加州共和国议会通过了在沙荫镇南部废除奴隶制的法案,使得游骑兵部队得以将自己的废奴理念传播到首都之外的地方。游骑兵部队总是秘密行动,尤其是在远离新加州共和国领土的地方,他们经常突袭奴隶贩子的地盘,帮助奴隶逃离那里,并且把他们带到禁止奴隶制的新加州共和国南部。奴隶行会对此恨之入骨,尤其是在克拉马斯和新里诺附近。游骑兵部队的行动都是经过高度安全检查的,他们的安全屋和落脚点极难被察觉,甚至连他们的总部都被掩盖起来。人们普遍认为,是道德的指引和清晰的目标才使得游骑兵部队在看似不可能的劣势条件下夺得战斗的上风。

最后,事实证明游骑兵部队对保护新生的共和国及其军队在充斥着威胁和混乱的废土上生存下来起到了关键作用。后来,游骑兵部队的废奴主义精神最终演变成了帮助废土人民对抗一切形式暴政的无畏献身精神。

到 2271 年,游骑兵部队的工作又增加了新的内容。当时的游骑兵部队指挥官伊莉丝签署了《游骑兵联合条约》,该条约在将沙漠游骑兵并入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的同时,也要求后者对胡佛大坝、新维加斯及内华达州南部地区提供保护,以免遭凯撒军团的侵犯。

接下来的十年里,游骑兵部队的主要任务是长期监视东部边境,监视并阻止凯撒军团的进犯。游骑兵部队在科罗拉多河沿岸巡逻,与他们那不择手段的敌人作战,后者通过伏击,甚至借助无辜的儿童来攻击游骑兵部队。这导致了许多游骑兵受伤,其中不少人不得不因此退役。那些从受伤中恢复的游骑兵如果不能回到游骑兵部队,也会选择加入常规部队中的精锐部队,这些精锐部队总是需要有能力的优秀士兵。

游骑兵部队在科罗拉多河前线所取得的最辉煌胜利是在 2277 年的第一次胡佛大坝战争里,负责率领游骑兵部队的汉隆长官指挥他们扭转了战争的局势。游骑兵部队设法把凯撒军团的精锐部队引诱进了游骑兵部队和第一侦察营一同设在巨石城的陷阱里,在凯撒军团的部队全数钻进口袋里之后,游骑兵部队引爆了事先安放在那里的炸药,把这些凯撒军团的精英战士尽数报销了。

这场胜利使得游骑兵部队名声大噪,使得在李·奥利佛将军指挥下为战争而牺牲的数十名轻步兵失去了应有的光彩。这位将军对此耿耿于怀,他决定要自己赢得一场战争的胜利。这导致了在他指挥下的非嫡系部队,特别是游骑兵部队在行动中处处掣肘。新加州共和国军摆出了要和凯撒军团决一死战的态势,他们在科罗拉多河西岸安营扎寨,正面直逼东岸的凯撒军团。但由于军队人力的不足和后勤供应跟不上,这么做只会让共和国所面临的战略局势更加动荡。李·奥利佛将军总是和汉隆长官唱反调,他把游骑兵部队安排到大坝西边去,即使汉隆长官多次强调游骑兵部队并没有足够的火力去维持战线的稳定(显然更应当派遣配备重型火力的重装步兵部队而不是游骑兵部队)。然而,事实证明李·奥利佛将军的做法恰巧歪打正着。

但不管怎么说,游骑兵部队的形象依然代表着战无不胜。他们负责新加州共和国总统在访问莫哈维前线时的安全,并且在莫哈维沙漠维持着情报网的运作。当游骑兵部队的游骑兵们在莫哈维沙漠镇守前线,充当手术刀和线人对凯撒军团进行打击时,作为游骑兵部队战力代表的资深游骑兵们却在总统的命令下在下加州地区追捕所谓的“幽灵”。当然,这些事情并没有影响到游骑兵们的奉献热情,但汉隆长官却对此深感失望,并且认为强行占领胡佛大坝将会导致共和国的毁灭。

到 2281 年,游骑兵部队代表了新加州共和国武装力量中的精锐,经常承担危险和需要高声望的任务,比如担任总统的保镖。但同时游骑兵部队也充当了共和国扩张领土的工具,按照汉隆长官的说法,游骑兵的生活归根结底就是“眺望东方”。游骑兵部队被认为是战无不胜的,极少有失利的情况。

游骑兵部队以莫哈维废土上的六个游骑兵营地作为主要活动基地,这些基地的任务是收集废土上的相关情报,巡逻莫哈维废土上由新加州共和国控制的区域,然后把情况报告给游骑兵位于高尔夫/G 营地的总部,由总部分析这些情报,然后动用常规部队进行增援。但现在有不少假情报被混入其中。

由于李·奥利佛将军对常规部队(尤其是重装步兵部队)和游骑兵部队的区别对待,包括汉隆长官在内的许多游骑兵们都对现状感到极其沮丧。

和常规部队不同,游骑兵部队并不采用征兵制度。他们通常在常规部队里挑选那些表现优秀的勇猛士兵,向他们发出加入邀请,但是否接受取决于士兵自己。只要表现出足够优秀的战斗素质,任何人都可以自愿加入游骑兵部队,在平等的基础上游骑兵部队并不会拒绝类人士兵的加入。

所有自愿加入的应征者会接受严酷的训练,大约有十分之八的人无法坚持下来,但游骑兵部队并不会像凯撒军团那样处决淘汰者。能够通过训练的游骑兵被认为是“比阴影还安静,比死亡爪更凶猛”的士兵。

军衔

游骑兵部队不采用新加州共和国军常规部队所惯用的衔级制度。游骑兵部队中的地位和权力分配取决于士兵的经验和声望,缺乏经验的游骑兵会自发地服从经验丰富的老游骑兵的命令。到 2281 年,游骑兵部队中最受人尊敬的士兵是汉隆长官,几乎所有的游骑兵都对他敬重有加。目前已知的游骑兵部队军衔包括:

⦁ 游骑兵

⦁ 资深游骑兵

⦁ 游骑兵长官(只有最顶尖的游骑兵才能获得这一头衔)

然而,游骑兵部队有时似乎也会混用常规部队的军衔。例如,在大分水岭就有一位名叫巴尔默勒尔的游骑兵称呼自己的军衔为参谋军士。

对外关系

游骑兵部队在废土上威名远扬,以至于不论是友军还是敌人都对他们敬重有加。新加州共和国军的士兵甚至相信他们能够口嚼铁钉,嘴喷烈火,而凯撒军团的士兵在提到他们时也十分敬畏他们,把他们称为“放荡之人中的最优秀者”。

组织架构

游骑兵部队从一个致力于废除奴隶制的独立组织开始,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支集民事调查组织、特种部队与执法机构为一体的独特武装力量。游骑兵部队中包括一部分侦察兵、一部分突击队员和一部分治安人员。尽管理论上游骑兵部队的指挥体系自成一体,但在实际作战中他们经常听从于常规部队的指挥。然而,游骑兵部队在执行任务时有着回旋的余地,使得他们在独立组织和特种部队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起来。

游骑兵部队的士兵数量并不多,一开始在莫哈维地区只有几十个游骑兵活动。但随着第二次胡佛大坝战争的逼近,越来越多的游骑兵部队被调到了莫哈维地区以加强这一地区的军事力量。这些游骑兵部队被分划为游骑兵营,接着是游骑兵连、排到小队。游骑兵部队的营有时会以动物的名字来命名(例如大分水岭的游骑兵大黄蜂营)。最精锐的游骑兵小队是阿尔法小队。在 2281 年,游骑兵部队也在莫哈维地区部署有一支杀手小队,以消灭任何威胁到新加州共和国在莫哈维地区势力的人。

游骑兵通常是永久服役的,直到他们死亡、伤残或者是退休。服役 20 年的资深游骑兵会获得一支游骑兵红杉左轮手枪,这种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但并不是说不能用来杀人)的狩猎左轮手枪制作精良,被视为资深游骑兵的象征之一。就像常规部队士兵一样,游骑兵也会获得津贴,如果表现优秀或者是有重大功绩者会得到加薪。

武器装备

游骑兵部队装备精良,这是由于他们出色的战斗力和对共和国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而赢得的权利。游骑兵部队相比常规部队会优先得到装备的供应,一些高端武器和技术也会优先提供给游骑兵部队而不是常规部队。

在 2241 年,游骑兵部队的装备主要是第二代强化战斗护甲,这种护甲由于优秀的性能而深受士兵的喜爱。游骑兵们的武器则包括全自动的战斗霰弹枪、火焰喷射器和转轮机枪。

到 2281 年,游骑兵部队主要配备由新加州共和国的工厂手工打造的战斗护甲和由战前第三代战斗护甲(防暴护甲)以及游骑兵传统的战壕大衣组成的独特护甲,游骑兵的战斗头盔也是战前的军用装备,其配备有夜视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游骑兵们的武器相比 40 年前更加花样繁多,包括反器材步枪、神射手卡宾枪、喷枪和许多其他自动武器[1]。

基地与设施

在 2281 年,莫哈维地区的游骑兵部队已经与新加州共和国军的常规部队混杂在一起了,他们经常充当前线的别动队和消防队。因此新加州共和国军所拥有的许多基地与设施和游骑兵部队是共用的。至于其他地区的游骑兵部队情况则知之甚少。

下表列出了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部队在莫哈维地区的军事设施及控制区:

⦁ 胡佛大坝(Hoover Dam)

⦁ 高尔夫营地/G 营地(Camp Golf)

⦁ 游骑兵 A/B/C/D/E/F 营地(Ranger Station Alpha/Bravo/Charlie/Delta/Echo/Foxtrot)

⦁ 莫哈维前哨站(Mojave Outpost)

⦁ 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安全屋(NCR Ranger safehouse)

兵种

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2张

游骑兵是新加州共和国军的精锐士兵,他们通常训练有素,装备精良。一部分游骑兵身着便装在后方营地担任警察或者是哨兵的角色,一部分游骑兵则全副武装在前线打击凯撒军团。

游骑兵的标准装备是游骑兵战斗护甲,这种护甲由新加州共和国的工厂手工打造,为作战增添了许多实用功能。但也有一些游骑兵会身着便装在后方活动。

新加州共和国资深游骑兵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3张

资深游骑兵是新加州共和国军的形象代表,他们以穿“黑甲”而闻名,战斗力处于天花板级别。许多人只要看到资深游骑兵就能被吓的屁滚尿流。不论是在新加州共和国军内部还是敌人内部他们都被视为一个传奇。

资深游骑兵拥有最高的装备优先权,他们的制服是由棕色战壕大衣、战前第三代战斗护甲和牛仔裤组成的所谓“黑甲”,能穿上它的人不消多说必是狠角色。一部分的资深游骑兵曾在大分水岭地区担任防暴部队,这些资深游骑兵都配备了战前第 11 装甲骑兵团的改进型第三代战斗护甲,他们将其称为“先进防暴护甲”。

载具

机动车辆(Motor Vehicle)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4张

游骑兵部队是新加州共和国军中的精锐部队,因此他们也能得到新式装备和技术的优先使用权。在必要的时候游骑兵部队甚至有资格动用珍贵的机动车辆,不管是什么样的车。

著名人物

伊莉丝(Elise)

2241 年时的游骑兵长官,她是个漂亮但危险的女人,因为优秀的表现而进入了游骑兵部队,直到担任游骑兵长官。她于 2271 年代表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部队与沙漠游骑兵签署了《游骑兵联合条约》。

埃泽基尔(Ezekiel)

2241 年的一名游骑兵,他在新加州共和国镇和 15 号避难所之间巡逻以解救奴隶。

贡德(Gond)

2241 年的一名游骑兵,他是超级变种人。他的加入证明了游骑兵部队对于应征者的种族平等。

朗多(Rondo)

2241 年游骑兵部队的主要机械师和技工,负责为部队维修和保养武器装备以及机动车辆。

汉隆长官(Chief Hanlon)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5张

汉隆长官当了 40 年的游骑兵,从伊莉丝担任游骑兵长官起他就在游骑兵部队服役了。这使得他成为了游骑兵部队里的元老,也就名正言顺地成为了游骑兵的长官。他负责莫哈维地区的所有游骑兵部队行动,但他对新加州共和国在这里的处境感到怀疑。尽管他指挥赢得了第一次胡佛大坝战争,但也因此和李·奥利佛将军关系紧张,两者经常意见不一。

布莱斯·安德斯(Bryce Anders)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6张

他是一名游骑兵,奉命追杀恶魔帮的首领,结果在 3 号避难所里受伤。邮差可以帮助他消灭恶魔帮首领或者是把他弄死。

多布森(Dobson)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7张

他原本在隐秘山谷里执勤,主要目的是监视炸药帮。结果歪打正着跑到了钢铁兄弟会的地盘。如果邮差决定向新加州共和国报告钢铁兄弟会的活动,他就会帮邮差解掉脖子上的爆炸项圈。

幽灵/苟斯特(Ghost)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8张

她患有白化病,因此得了这么个名字。作为一名游骑兵,她被迫在莫哈维前哨站执勤,充当边防部队。这让她的脾气变得相当暴躁。幽灵发现附近的小镇尼普顿黑烟滚滚,但由于规矩她没法去查看,只能拜托邮差。在邮差带回尼普顿已被凯撒军团攻击的消息后她大感震惊。

戈麦斯(Gomez)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9张

她是一名游骑兵,她的职责是维护游骑兵部队的安全屋。

格雷厄姆·格兰特(Graham Grant)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0张

他是负责总统安全工作的游骑兵,被认为是一个习惯“先开枪,再说话”的人。

杰克逊(Jackson)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1张

他是莫哈维前哨站的指挥官,因为上级的命令他必须维持一支常备部队在前哨站周围警戒,而北方的情况又很糟糕,他只能拒绝一切增援请求,保证前哨站有足够的部队。也因为这个问题,往来于新加州共和国和莫哈维地区的商队全部被堵在这里动弹不得。

凯勒(Keller)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2张

凯勒是一名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与执法人员,她正卧底在新维加斯西区调查这里的成瘾品贩卖活动。她调查这里的主要原因是怀疑新加州共和国军中有人参与了成瘾品贩卖活动。

米洛(Milo)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3张

他在纳尔逊的战斗中曾经拯救过许多新加州共和国军轻步兵,现在他在一个检查站里执勤,并且对凯撒军团使用新加州共和国的人质来要挟他们感到极度不快,认为只有杀光凯撒军团的士兵才是他的部队报复的唯一途径。

斯特拉(Stella)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4张

她是一名游骑兵,被凯撒军团抓获,并被送到角斗场里去战斗。她非常擅长冷兵器和徒手作战,并且已经在角斗中杀死了不少包括百夫长这类精英士兵在内的凯撒军团士兵。

史蒂文斯(Stevens)

《辐射》系列武装力量简介:新加利福尼亚共和国游骑兵部队-第15张

史蒂文斯是一名游骑兵,在总统访问莫哈维地区期间负责保护他的安全。他会跟着他的狗一起在胡佛大坝上巡逻。

埃斯特班·莫拉莱斯(Esteban Morales,?——2281 年)

他是一名游骑兵,在一次战斗中被恶魔帮所杀。他的尸体被恶魔帮用来引诱新加州共和国军的士兵进入他们所设置的死亡陷阱。

琐闻趣事

1.按照《辐射圣经》的说法,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部队参考了现实中的德州游骑兵。后者是美国一支历史悠久的民兵武装,创立于 1823 年,1835 年被政府收编,如今依然存在,是德克萨斯州的一支精锐执法部队[2]。德州游骑兵只听命于德州政府,以至于在美国军队于德克萨斯州举行演习时,州政府会派遣德州游骑兵进行监视。

2.在大分水岭的新加州共和国游骑兵防暴部队中有一名已经死亡的游骑兵身着独特的装备,邮差可以把护甲和头盔从他身上扒走。

3.如果邮差在新加州共和国和凯撒军团的名声都很差,双方有可能同时派遣刺杀小队刺杀邮差,但这常常导致双方直接大打出手。

4.汉隆长官的配音演员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曾在美国陆军游骑兵学校就读,并且在陆军中担任直升机飞行员。

5.如果获选者加入了奴隶行会,为他们运送奴隶,游骑兵部队会经常找他/她的麻烦。

参考资料

[1]Fallout Fandom Wiki

注 释

[1]喷枪(Brush Gun)是一个非正式的术语,指的是大口径的杠杆式狩猎步枪。

[2]欲深入了解者请查阅 http://en.wikipedia.org/wiki/Texas_Ranger_Divisio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