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pirit.Miposhka谈PIT赛事失利:我们没有为这场比赛设定具体目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4:15 作者:留尘 Language

Spirit的队长Miposhka 总结了队伍在2021年的成绩,评价了在PIT赛事中的失利,根据他的说法,队伍没有在PIT上确定夺冠的目标,也没去做各项准备,但是对于结果很满意。

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为这次比赛设定任何具体目标,主要讲究一个参与,在比赛中做出的一些错误决策原因还是没准备好;即便如此,我们也能杀入决赛。Tundra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多次展示出强大实力,能打能秀,我认为在这次交手中,他们阵容选的非常好,气势很足,非常自信,这帮助他们成功夺冠。我Respect这支队伍,真替他们感到高兴。

【刀塔2】Spirit.Miposhka谈PIT赛事失利:我们没有为这场比赛设定具体目标-第0张

Miposhka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并公开了队伍的后续安排——Spirit计划休息到1月3日,然后继续训练。

2021年即将结束,这是我的天命之年,我进入了实力强大的战队(实际上进入时间更早,但没什么影响),赢得今年的大赛,增长作为队长的比赛经验,而这些,如果没有我的粉丝们支持,将毫无意义。

感谢所有观看我们的比赛、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明年会迎来更多比赛和游戏更新(希望尽快更新),需要我们去尽快适应。恰逢此时,粉丝们的支持就更加重要,期待我们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粉丝们支持我,我拿出让粉丝满意的成绩。

现在,我们准备休息一下,迎接崭新的2022年,1月3日,我们重新返回基地训练,继续我们的DPC比赛。我也建议大家都好好放松一下,过个好周末,最后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Spirit在DOTA PIS S5赛事中,以1-3的比分憾负于Tundra,获得了3.79万美金的奖金,这是Ti10夺冠后的首次失利,上一次失败记录还要追溯到10月12日输给iG的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