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版本深渊配队与打法思路 原神4.2深渊怎么打_渊月祝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6 11:33:06 作者:猫冬 Language

渊月祝福

从4.2版本更新完成后的第一次深境期数更新开始,三期渊月祝福分别如下:

第一期:潮信之月

角色的当前生命值提升或降低时,将进行计数。计数达到12次时,将在角色的位置释放冲击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并移除已有的计数。每4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释放一次冲击波。

第二期:诡殊之月

处于队伍后台的角色对敌人造成元素战技伤害时,将为该敌人施加诡殊之印。另一名当前场上角色以相同元素的攻击命中附有诡殊之印的敌人时,将在敌人的位置释放冲击波,造成真实伤害。诡殊之印维持5秒,通过不同元素的伤害产生的诡殊之印分别独立存在,独立计时。每2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释放一次冲击波。角色登场时,该角色为敌人施加的诡殊之印将被移除。

第三期:鹰扬之月

角色登场后,每2.5秒将获得一层「鹰扬」效果,每层鹰扬效果会使角色造成的伤害提升8%。此效果至多叠加3层,持有3层「鹰扬」效果的角色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将在敌人的位置释放冲击波,造成真实伤害。该效果将在角色退场时解除,每1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释放一次冲击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