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3:14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Uzi在前年年底官宣,在BLG复出,为了复出Uzi努力地控制饮食,加强锻炼,结果这一次的复出不仅背负骂名,而且没有得到更多机会。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0张

而在今年,Uzi被老东家虎牙告上法庭,在昨天正式官宣重回老东家。

01

LPL离谱事件,Uzi重回老东家

前情提要,天眼查显示虎牙直播平台将Uzi告上法庭,开庭时间5月8日,同时Uzi被冻结650万财产,按照正常逻辑猜测,应该是存在违约情况,但这笔违约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样观众不清楚。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1张

观众比较意外的是为啥虎牙今年才起诉,过程中也有人猜测虎牙这样做是为了让Uzi重新回到虎牙直播。

结果昨天Uzi就宣布重回老地方,多方消息也显示Uzi将会在回到虎牙开播。

距离开庭只剩两天的时间,Uzi给出了这样的回应,看起来虎牙的目的是成功了,但不清楚是否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纠纷,还是说像观众猜测的那样,Uzi回到虎牙,这个事情就算是结束了,双方也不会再对簿公堂。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2张

这个事情的确存在一种可能,就是Uzi需要赔付天价违约金,然后重回虎牙用打工的方式赔钱,以Uzi的体量,如果存在违约,违约金应该是大几千万甚至上亿的节奏。

02

危机尚未解除,B站并未表态

在过去,有非常多类似Uzi违约被直播平台告上法庭的事件发生,有时候会出现两边直播平台联手设局坑主播的剧情,所以Uzi这个事情,就算虎牙那边不再追究了,B站还是有可能会出手的,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3张

因为站在观众的立场上,现在对于事件的细节几乎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不清楚Uzi和B站这边的解约是否是顺利的,是否也有可能存在一些违约的情况。

总结来说,事情的关键点还是Uzi的复出,在场外合同这一块还是没有整明白,包括Uzi这边的团队还有B站,并没有和虎牙那边切割得不够干净,导致在一年半过后,被虎牙告上法庭,Uzi最终选择回到最初的起点,但和当初的心情肯定是不一样了。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4张

当时Uzi选择在BLG复出,一开始是没有在B站直播,过程中BLG有在和Uzi沟通,临近春季赛季后赛开始的时候,Uzi才和B站完成签约,在B站开启直播,到现在应该是正好一年的时间,可能就是这笔签约出现了问题。

03

Uzi整个生涯,都被合同所困扰

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Uzi为了这次的复出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而且没有得到应有的结果,还被告上法庭,影响了自己的主播生涯,BLG那边让Uzi复出,但不给训练赛和上场机会,用Uzi做宣传,卖情怀,结果欺骗观众,组建所谓银河战舰,最后化身冤大头。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5张

这个事情里面唯一的赢家可能是虎牙,Uzi离开一年重新回归,看样子Uzi大概率是做出了让步。

再来就是Uzi不管是在职业赛场还是场外,这么多年一直为合同条款所困扰,从S5加盟OMG开始,到被QG老板救下,再到加盟RNG,和RNG存在合同纠纷,后试图复出,被RNG把经纪合约一卖卡了一手。

【英雄联盟】LPL离谱大事件,Uzi被告上法庭后,宣布重回老东家,危机尚未解除-第6张

之后Uzi要复出的意愿还是非常强烈,与BLG达成一致结果并没有如愿得到机会,反而在再次退役之后,又因为合同事件被告。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的确是遇到了一些不那么合理且带有迷惑性质的合同条款,另一方面也是因为Uzi这边多次遇到类似情况但没有加强这方面意识的结果,或许当初能签约一个经纪公司,找代理帮忙会好很多。#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uzi#  #LP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