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破防了,被蹭子行为搞破防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21:45:35 作者:友利奈绪我的小天使 Language

今天晚上十点半左右,我跟我朋友打王冰,我们两个还不能过王冰,一直在练,打了好几把没打过,想着发个救援看能不能来个天尊带着打一下(我们两个虽然打不过,但是还是能做到一场下来最多一两猫的样子)打了几分钟来了一个大剑(我们一个大剑一个虫棍)我想着玩大剑打王冰应该不算太容易猫)结果一进来刚碰面就猫了,这里我还觉得还好可能运气不太好,然后他回来跟我们一起战斗,结果没一会儿又猫了,当时我也没想太多。就跟我朋友说了一声,“应该是个蹭子,稳一点”(我跟我朋友开的微信语音,我其实已经做好下一把的准备了)不过我们还是尽力在打,后面换区几波输出打稳,这时侯我感觉还有机会。然后他就又猫了。

其实我感觉不是很难受,但是我跟我朋友感觉也不是不能打,但是我怕他又猫就想发个信息要他别过来了,我还没发信息,他直接脱离任务跑了!什么都没说就跑了!这个时候我真的生气了。我跟我朋友抱怨,边抱怨边跟冰冰作战。但是因为只剩一猫了(只有生命保险猫饭,没有报酬金)我心里其实挺发虚,生怕猫了(因为这应该是我们最有希望过的一次,前面处理的都很好)可是还是因为我一个失误,滚吐息没滚过猫了,我是真的很生气,我朋友打完这把也就不想玩了(我们还没有成功过一次王冰冰)

我气不过跑他集会想骂他,我忍住了没骂他,但是我也确实发了很多信息谴责他(他没回我,我现在想想🤔是不是他网不好,如果是我道歉)他等级没我高,猎人等级和大师等级都一百多的样子(应该不是网络问题应该,我感觉他打的时候没问题,但是打的真的是乱七八糟)我是真的破防了,没被冰冰打破防,真是被他的的行为破防了!你要是留下陪我们打到最后我都不会生气一下,但是你直接什么都不说就跑了,我是真的生气😡


省留:王冰冰房跟朋友一起。发了救援进了个xdx猫三次后,什么都不说跑了,房主(就是我)破防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