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于此|Phigro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17:46:47 作者:ha~ Language

在我拿到平板的时候就想着把手机的存档备份上去,可是我尝试了数次,最后失败了,然后我又在平板上再次!重新打了一遍,当时解锁猫猫后,游戏还没出“月下缭乱”这一曲子。

我就一段时间没有玩平板的phigros,更新版本了,也没管,不知道为什么。


在哪天...来着?我想要root我的平板,原因我已经记不起来了,可能我当时比较**,我觉得那样很好。
我也想到了root会重置我的数据,我也把游戏整体全部复制下来,想着备份应该不难,
平板root后,再把phigros下回来,想着把新文件替换掉应该就可以了...吧?
可是没有用,看着我原本的数据替换掉了,可是再复制替换过的apk文件再安装,是空白的数据。
我感到不解,惊慌。

我反复重启phigros,像是对自己说着谎话,自己骗自己。
在我完全肯定我的方法失败之后,是愤怒的,是无奈的。
“再一次......哈哈,这是第几次了?我已经记不清了”
又一次,再一次...
我不想再一次接受这样的事情了......

我还记得在那天之后的几天,我一直在B站和TapTap找备份的方法,因为我手机还有数据,即便rks没有平板的高,即便成绩比平板差得多。

我在TapTap里面找到了一个方法,不知道是我没弄懂还是什么,我手机,真机里的数据不能传输到虚拟机里。
第二次尝试,失败了

我在B站里面找到了很多个“无root备份phigros数据”的字眼,我一个个点开,一个个观看,一个个尝试,全都...失败了
一部分原因是我的手机安卓版本太低,还有一部分是手机adb调试不支持
这一个多星期,把B站关于数据备份的全看了,都试过了,没有成功...

有几次,给了我希望,然后却又当着我的面把希望撕碎。
“卧槽,这么简单,只需要root手机和平板,就可以直接复制文件......不对啊,我的手机没有root...也不能root”
我的手机不能root,不是不敢,是怕再一次重现我**的行为,怕再一次失去了...

“连接上了!可是该软件不支持安卓7.1.1”

“没事,再换,连接上了!为什么软件提取不了我的手机信息。”

“再...试试,连接上了!可是这个软件读取的数据怎么传输不到我的平板上。”

“再来一次...,连接上了!为什么我传输上去的数据不像视频里的那样,为什么不能导入到平板里”

不知道多次了......

八月18日,又一次尝试。
连接上了!很顺利,一直到最后一步,我拔下手机的数据线,插上平板的数据线,看到了教程里面一样的东西,我以为成功了!!可是看着那条进度走完我的游戏也没发生任何变化,又一次失败......

八月18日,是我最后尝试的一次
我不想再弄什么备份了,感到迷茫了

我平板上的phigros,删了又下,下了又删,有时很久不管她,可我忘不掉她

我不喜欢什么都没有的她,我喜欢她与我之前的“经历”,讨厌她没有云端系统,喜欢她只有本地数据,我厌烦她,但我不会对她做些什么......

我在不经意间,看见了别人在玩这款游戏,我感到嫉妒!烦躁!
“我讨厌她!烦死了!”
好像从“月下缭乱”这一曲之前就没有理睬官方

我在一次次嫉妒里走过,在一次次的愤怒中想过,在一次次失败中疑惑了
每次想到都试我感到烦躁!
我理智的时候,是骂着“他妈鸽游怎么还不出账号系统!!啊啊啊!!!”

嗯......我从12:35说到现在12:59。

我是喜欢不劳而获,尤其讨厌重头来过

现在是13:03,突然觉得我这**行为像《F.Girlfriend》这款游戏的剧情。

这是多久之前的时长记录我已经忘了
止步于此|Phigros - 第1张
这是我手机现在的数据,歌曲全解,我还没想过我的mb那么多
止步于此|Phigros - 第2张


现在13:24,我在这个界面停留着,思考着,或许是一首歌曲让我释然了,不然我可能不会说这么多,还会再去尝试不切实际的方法
我突然想起泰戈尔的一句话,“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现在是13:35,我突然兴起,在B站玩了会自制谱,我的手速好像没有下降,我还是喜欢打击谱面的爽感
我不能强迫自己说讨厌她。
我还是喜欢她。

我打算......再试一次!
这次,就止步于此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