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6:43:28 作者:玄学都是欧皇的谎言 Language

<游戏·万象天工·日之塔>

日落圣殿:亚瑟、安琪拉、雅典娜

圣骑士守护着日落神殿,有一天圣骑士团被袭击时,一个青年拔出了曾经亚瑟王用的“王者之剑”,击败敌人后人们称这个青年为亚瑟,并由他带领着创造新的未来。梅林是一个曾经被诅咒不得不效忠亚瑟王的魔法师,亚瑟王死后,他使用魔道的时候自己把自己困住了,为了逃出和路过的小女孩安琪拉交换了灵魂,然后偶遇亚瑟,梅林发现自己居然控制不了身体原主人安琪拉对亚瑟的敬仰之情,又不得不效忠亚瑟,命运又开启了轮回。效忠亚瑟的骑士团里有一个女孩,是上古神祗雅典娜选中的继承人,获得了雅典娜的力量和记忆。


<游戏·万象天工·武道大会>日落神殿一年一度的盛事

海都:露娜、狂铁、马可波罗、米莱狄

海都家族们因反叛神明成功获得了奇迹之力,却同时被神明所诅咒,他们在海都建立了新兴的海滨之城阿尔卡纳。海都分为上下三层。最上层是执政贵族,中层是商人,下层是贫民。

奠定城基的高塔家族是被称为“筑城者”的机关术大师们,但是因为诅咒,米莱狄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在结晶化。15年前,马可波罗的父亲在海上贸易中偶然得到“死海文书”,上面写着关于解除诅咒的方法,机关大师芬奇看后立刻毁了文书,米莱狄愤怒把芬奇关了起来。芬奇表示文书的东西只会加速王者大陆末日的到来,米莱狄不甘,用芬奇和马可波罗为要挟派菠萝他爹去东方找诅咒的真正解决办法,菠萝他爹一去就是15年,毫无踪迹。狂铁因为发现海都逐渐污染跑去质问米莱狄,被米莱狄削了根胳膊。如今,马克被派去完成他爹未完成的任务,他能成功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