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猎祭·改》加扩展众筹版开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7:19 作者:蓝莓甜筒凤 Language

感谢神秘岛桌游的代理,在更了数个双人桌游以后终于有了多人桌游的开箱了。让我们带好装备,召集伙伴,准备出发!
关于外盒,只能说普通的那种好看了,但是扩展包的盒子只是一张薄薄的纸,所以跟其他人一样八角尖尖(指中间凹陷)了。
众筹解锁部分先简单展示一下:
剩下的我将尝试以一种说书的方式来讲解(来自学弟的建议)。我觉得可以试试。不行的话就换回以前的那种风格。
事不宜迟,大家村口工会门口集合,携手出发!
既然你打算挑战与冒险。单打独斗只会葬身虎口,去招募板上寻找一些伙伴吧。
旁边的商店里有道具贩卖,记得把背包里装满,以备不时之需。
对面的旅从旅馆里有些可爱的小生灵,别看小,但是能帮你从危机中化险为夷。
对了,最后的最后,带好你的手账,里面有你的目的地和路线图,切忌稀里糊涂上路。顺便打完记得带材料交给工会以换取盖章和奖金。
踏上旅途之后请看清你的手账里的怪物记录。工会贴心的将会遇到的怪物分类分等级和难度整理成了册子,各位请对各自的目标做好准备,有备无患。
当然了,运气有可能不会站在你的身边。愿天神护佑你。
切记工会对各位冒险者发出的提醒,如果看见这两个生物,新人请快跑,这种灾祸级的凶兽请务必交给专业的冒险家来处理。
如果你想临死前全力一击玉石俱焚,也不是不行,人在热血沸腾的时候能爆发出强力的力量。说不定可以助你绝地逢生。
晚上坐在篝火边,大家互相讲述着自己的身世。如果你和我一样不想忘记对方的话,就请务必做个记录。
要是忘记了狩猎流程,请务必查看手账的注脚,以免稀里糊涂丧命。
最后,祝各位武运昌隆,好好享受狂猎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