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追击队粗浅心得|花亦山心之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49:13 作者:无花 Language

玉泽单核,一切资源倾斜,包括战斗中和战斗外。
三个要点:
【一】集中伤害
          玉泽是打后排的单攻,在敌人血量低于15%(突破2-5后为30%)必定触发协攻(补刀一发平A),因此考虑集中伤害攻击后排,尽快让敌方减员。因此在搭配阵容时优先考虑攻击范围能和玉泽重叠的名士。可以考虑鹿蜀(打后排,单攻,减怒),陵(追击残血,击杀敌人获得额外回合,玉泽铁搭档),陆子羽(打一列,没用过不评价),季元启(打一列,辅助一哥不解释),逍遥(打后排,群攻,增伤沉默)。不推荐沈南柯(打前排,单攻),精墨(打前排)。需要注意鹿蜀和玉泽一样优先攻击自己同列的敌人,所以可以考虑鹿蜀和玉泽放在同一列就行单点爆破。

【二】提高攻频
           玉泽的协攻是队友普攻时概率触发,所以队友攻击频率提高有助于玉泽输出。因此鹿蜀(暴击再进行一次攻击),陵(收割时能够频繁刷新自身回合),都比较契合玉泽,安如是有多段攻击但是攻击的是前排,没有练过不太了解。了了的水域(队友普攻回血)也很有潜力,我没有测试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测试。
【三】补充琼花刃
          玉泽的协攻需要消耗琼花刃,没有琼花刃是无法协战的,而且琼花刃还是个增伤buff,尽量多备一些。战斗中补充琼花刃的方式有击杀和释放大招,因此需要对玉泽输送怒气,推荐季元启,宣连隐(大招让玉泽再动,折合40怒气加一发平A,需要确保玉泽攻击最高),桃山客(同样没有练过不评价)。四艺里可以考虑酉鸡(开局全体加怒),绯豚(行动后50%概率为攻击最高的队友回复怒气),玉泽自身可以带雪驹(击杀回怒)。
没有提到不代表不适配,个人能力有限,只能提供思路。欢迎讨论也欢迎补充纠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