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uler光速分手,是不成熟还是为了世界赛?这就是电竞选手的速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6:58 作者:所谓领悟 Language

【课代表捋一捋ruler恋爱🍉】

1.女主播官宣俩人在一起(据说是两人商量过的)

2.ruler分手,说自己不成熟,直播解释(两个人懊悔,估计是没想到公开这么多事)

3.ruler反思,不应该在刚夺冠的时候公开,很对不起队员和Gen.g粉丝。

4.两人公开之前大概交往了四个月

【英雄联盟】ruler光速分手,是不成熟还是为了世界赛?这就是电竞选手的速度?-第0张

虽然两人说分了,但我盲猜应该是“对外分手”,还在交往。毕竟这个节骨眼还是世界赛比较重要,为了平息公开恋爱的影响,不得不对外“分手”。

虽然我个人觉得,只要选手自己能自律,不分心,恋爱其实没多大事。但gen.g粉丝不这么想,多方面考虑下两人来了一出“光速分手”。

正如ruler自己说的:“很抱歉给大家展现了不成熟的一面”

何止不成熟啊……

附上女主播两次官宣原文,感兴趣的可以去机翻看看。直播视频wb有,听不懂韩文,没翻译……

【英雄联盟】ruler光速分手,是不成熟还是为了世界赛?这就是电竞选手的速度?-第1张

【英雄联盟】ruler光速分手,是不成熟还是为了世界赛?这就是电竞选手的速度?-第2张

#尺帝#  #lck#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