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情报录】直率又执着的沙漠少女——黛洛|空之要塞:启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3:11 作者:道尔顿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孤独的沙海旅者,为了目标而不断成长。


在得知神灯可以实现人的愿望后,她想找到它。

哪怕是跟不信任的人一起去寻找也行,只要自己不再孤独即可。

直到伊桑和翠西亚的出现,改变了黛洛的现状,让她感受到了真正的友情。

「不管那个人有什么秘密,我都一定要找到她! 」
【冒险家情报录】直率又执着的沙漠少女——黛洛|空之要塞:启航 - 第1张情报细节:
※ 婴儿时期遭遇海难,被██救下后抚养,后被██送回陆地,少年时开始四处游历,想要寻找██,但始终一无所获。

※ 随身携带有鹦鹉螺标志物。

※ 在游历到卡西莫领地时得知了可以实现愿望的神灯传说,于是决定找到神灯。她对于神灯的诉求引起了卡西莫领主的注意,领主告知了她线索,对其承诺可以合作寻找神灯,成功后将帮助她找到██。

-----------------------------------------------

“啪”!书本一合,黛洛的资料到此为止啦!关于她的一些身世问题,唔......本来道尔顿的小本本上是有记录的,但是不知为何关键地方被涂黑了......看来她的身世有点成谜啊。

关于黛洛的身世,我这边有几个推测,不知道各位开拓者更加认同哪个观点呢?

A,一位沙漠少女,竟然随身带着“鹦鹉螺标志”的海螺,从描述中,“曾遭遇海难,后被救下后,被送回陆地......”,或许,她曾经在海洋中生活过......

B,黛洛是一位孤独的旅者,但是为了找到某人,不惜与陌生的卡西莫领主合作一起寻求神灯,以此可看出某人对于黛洛十分重要......那又会是谁呢?或许是破解谜题的关键!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您的看法~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2年8月16日23:59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本帖评论区中,选择您认为的观点,并带上分析原因,即算参与成功~
举个栗子:我觉的A有意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沙海有个boss是鲸鱼!或许沙漠跟海洋是相通的!

*活动奖励
我们会从开拓者中,随机抽取出1位幸运儿赠送50元京东卡1张!~
(据说脑洞大的开拓者,会有更高的中奖机会哦)

*活动须知
1. 在参与本次活动时,请开拓者回复与活动相关的原创内容,否则将视为无效评论;
2. 每位开拓者只有一次参与机会~反复刷评将被取消抽奖资格。
欢迎各位开拓者踊跃参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