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42:52 作者:LastJedi Language


本文由最后的绝地武士钢蛋(就是本人)独家首发于TapTap论坛,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

探讨会战配队(全人物向,平民向),请移步坎公国服【星辰组】:342935241。


马修应该是所有2星3星人物里,最不适合会战的C人选了吧。
他专武不带冷却CD,普攻频率慢,有效距离又短,提供的队伍BUFF不是会战向的,最要命的是他的大招,全人物最慢(截止到水狐版本前是这样)。

今天,武士带着研究的心态,重新配组马修会战队,看看他到底能打出怎样的伤害。
配队思路:
C:马修
2号位:大骑士
3号位:兰儿
4号位:可可
总体思路就是C+冷缩拐+近战破防+全破防,全队大概21万秒伤,除主C马修以外,挂件们只带专武,部分饰品周边魔卡不全。
(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会战伤害如下:(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2张60级雪人30秒干掉。
此时,会战秒伤模型(看图左上方的秒伤)为:
(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3张如果假设这是一场完整的会战,此时总伤害理论值为(存在5%左右的系统误差):(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4张也就是说,假设是60级的BOSS拥有300万血量,是可以通过上方配队击杀的。
当然,随着BOSS等级越来越高,会战伤害会下降,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马修可以成功打出200万伤害。
这是当前最不适合会战的人做C打出来的伤害。

66级BOSS的伤害图:
(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5张(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6张79级BOSS的伤害图:
(坎公国服星辰组)会战冷门人物探索之马修篇|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