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42:28 作者:泸沽烟水的过客 Language

1.现在玩这游戏都直接初始号,自建号进度跟不上。
2.第一件事就是刷主线,刷外传,刷迷宫。天梯和边界迷宫后面在刷也行。
3.角色如下
凤凰(普利特维采):各方面表现还是可以的。

光伞(拉碧丝):44有和一些特定的关卡有点用 。
船长(玛丽娜):33比较强势,现阶段推图、会战、44很少见。
暗炮(阿拉贝尔):这角色爆发高,吃操作。
伊娃(偶像骑士团团长伊娃):虚队挂件,玩虚队必备。
土花(芭莉:),现在主要是打公会,其他地方很少出场。
暗狼(冰雪魔女瑞皮娜):暗队挂件,33和44有玩暗队的用,表现一般。
兰儿(档案室文字记录员兰儿):下水道,只见到33有人用,其他地方究极下水道。
尤金(电影演员尤金):33表现挺强的,其他地方可以当近战队挂件。
土弓(舞姬弓箭手蒂尼亚):主要打公会战,其他表现一般。
火爪(炎龙化身比什巴赫):33有时候见到,除了33其他地方下水道。
狐狸(八尾狐奈莉):现版本最强远程挂件,各方便表现都优秀。
水剑(贵族魅魔比安卡):你的氪金程度决定了她的强度,必须主控,ai帮你操作就是呆。
暗盾(机甲战士欧格玛):除了公会战其他地方都非常强,推图单独他一个就拉胯。
阿列夫(魔像骑士阿列夫):33克制远程队,其他地方下水道。
火奶(驱魔师米娅):这游戏最强奶妈,但没有就业空间。
公主(未来公主):目前唯一的神,除了公会战,其他地方都是十分强大。
水狐(九尾狐佳岚):目前是这游戏最高的输出,但是脆。33、44、推图也有人用,但主要还是打公会战。
暗刀(黑暗魔法师贝丝):33、44、推图、会战都出色,仅次公主,十分强。
光弓(大天使加百列):半奶半输出,推图、33、44、会战表现优秀。
火刀(醉刀仙琳):33强,其他地方可以组成近战队,这个角色强度挺高的,主要火队拉胯和近战队轮不到她当c。
未来爷(未来骑士):44强,33看操作,推图和会战表现优秀。
水奶(勇士教教主维罗妮卡):33有些图表现优秀,其他地方水队挂件 。
暗萝(死灵法师诺克希娅):除了会战其他地方都十分强,但推图单独她一个就拉胯。
4.队伍我推荐是公主、暗刀、暗盾、光弓(必须全部带专),这个队伍在这游戏所有的关卡和副本都可以,伤害也不低。角色是依次抽取和培养。这个队伍成型了打卡玛第一层不难(新手就别想打上面的了)。
5.公主盾牌和饰品
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1张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2张暗刀饰品
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3张暗盾盾牌和饰品
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4张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5张

光弓饰品
萌新现攻略|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 - 第6张这都都是前期用的装备 ,毕业装备都要在魔镜刷(刷完角色进化石在刷魔镜)和竞技场兑换。

6.每月300魔法水晶的超凡箱子和100魔法水晶的史诗箱子全买。
7.探索工坊刷薄设计图纸,这个图纸的三星双子石像是毕业周边。
8.上面四个角色进化石刷完了就有两条路线走,一个继续刷进化石,一个刷图鉴。
继续刷进化石的好处:
更快完成属性队伍成型,公会战因为属性队伍成型变成公会宠儿(毕竟我才是输出担当),边界迷宫也会刷得更快,竞技场多角色选择(因为经常刷进化石副本,有一定数量的英雄水晶)。
坏处:
因为图鉴差距,竞技场(33和44)很难打的过别人(好比如你的公主和别人的公主装备和等级一模一样,但他a你掉血多,你a他不掉血,这就是图鉴差距)。
图鉴路线的好处:
图鉴路线成型基本基本可以吊打继续刷进化石路线的,图鉴路线属性可以超进化石路线的20%多,有大量的魔法水晶,商店里的超凡突破锤可以搞一个(先把商店900的超凡箱子买了在搞)。
坏处:公会战混水摸鱼,基本无缘边界迷宫,成型慢,需要浪费大量的资源,可用角色少(抽到不等于可以用)。
补充:英雄水晶别乱用,英雄水晶别乱用,英雄水晶别乱用
图鉴只开到90%就可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