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1 21:07:34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Doinb越来越敢调侃战队了,我感觉他现在使用最“顺手”的素材,一个是TES小天,一个是RNG战队,还有就是FPX老选手刘青松、林炜翔、金贡他们。不管有没有这些战队比赛,Doinb总要提两句。


【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第0张

最近TES选手打比赛,Doinb邀请了老队员预言家来解说。我以为预言家性格腼腆,跟Doinb搭档可能接不上话。没想到他这么会玩梗,Doinb身后有好多手机,是他买来送粉丝的。预言家当场拿出一个塑料袋,差点都给他装走。

粉丝互动TES队员,可能出不了这个场馆

TES获胜后选手参加粉丝互动,前面几场比赛总有粉丝上台,喊话Doinb:期待你早日回到舞台上。而跟TES选手互动的观众没有粉丝,都想跟小钰合影。预言家开玩笑说:没人敢当白猴啊,这个时候谁上去互动提到你,可能出不了这个场馆。Doinb笑了:那就躲起来!

【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第1张

这几场比赛小天表现不错,粉丝很欣喜。可能他从失恋中得到经验,下定决心打出成绩证明自己。可能他被老队友“背刺”,跟Doinb决裂,想比他们打得更好。几场比赛后,小天的表现令我们刮目相看。

Doinb也更敢说了,他第二喜欢调侃的就是RNG。前段时间Doinb一直重复:RNG给我打出自信了,我上我也行。跟预言家搭档解说,Doinb甚至调侃RNG的合同和法务部,吐槽UP教练的bp。

【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第2张

Doinb放话: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

Doinb说RNG实力不强,但选手上限很高。他们拥有最好的替补——世界赛亚军angel。预言家也开玩笑:RNG有最好的替补,最好的律师,最好的合同。说完两人笑成一团。想到宁王和小天,Doinb感慨:这两个打野都是YM的,YM真会培养打野,IG会培养上路,RNG会培养法务?哎别尬黑,律师很难培养的,一般直接合作就行了呀。EDG培养下路,iboy、deft、viper这些人很强,OMG培养上路,包括呼吸哥、阿乐等等,LNG培养解说,FPX培养主播。

【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第3张

Doinb整活连自己都不放过,节目效果拉满。虽然成了主播,Doinb还自信满满想给UP当教练:赶紧看一下我直播。下一场BP好好准备,选辛德拉瞎子相信我。这BP在搞啥呢?让他这么选UP已经输了。教练自己都不知道选手擅长什么英雄,我在家里也知道怎么选。预言家很捧场:这比赛没意思了呀,我给你叫车准备去现场,我安排了呀。

【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第4张

实话实说,Doinb的操作有所下滑,但是对于版本的理解还是比较透彻的,再加上丰富的赛场经验,如果担任教练的话,说不定会有不错的效果,而且他也很擅长调动队员情绪,真的建议尝试一下。

【英雄联盟】RNG培养法务,FPX培养主播”,Doinb放话:跟我学bp-第5张

总结

我个人感觉Doinb直播已经变成“套路”了,每次说小天、RNG和FPX老队友,弹幕都能多一点,主播便抓住这几个“关键词”,翻来覆去地说。但我们不得不承认,他这样直播很有节目效果,找的搭档也很会接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